C罗:我保持了13年最高水平 开局不利但笑到最后

2016年07月07日05: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带队闯进决赛C罗带队闯进决赛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2-0完胜威尔士,率先挺进决赛。本场比赛中,葡萄牙头牌C罗表现十分出色,他先是头球建功,随后又助攻纳尼扩大比分。赛后,C罗第一时间接受采访。[人工智能预测半决赛][4场赚412%][首单1元][天天盈球天天红]

  C罗表示:“我们获得了一场胜利,实现了晋级决赛的梦想。我们有过艰难的时刻,我们开始的表现并不好,但我们笑到了最后,这是更好的结果。

  “这是我连续第12年参加欧洲杯,我希望我的脸上仍然能带着微笑和欢乐。我总是说,我们要赢球,要实现葡萄牙的梦想,我们现在闯进了决赛,实现梦想的机会来了。”

  “我们配得上这样的成绩,球员、教练、医疗组都付出了很多。我希望决赛之后我们能因为高兴而哭,我总是想为葡萄牙赢得点什么,我们现在距离(冠军)很近了,我相信我们这次会赢。”

C罗采访C罗:保持了13年最高水平

  “我有13年的时间都处在最高水平中,数字不会说谎,无数的努力、谦卑和牺牲,结果自然就来了。

  (荷西)

文章关键词:C罗葡萄牙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