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琳疑送别张文钊:去体现你的价值!我不会流泪

2016年07月06日19: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戴琳发微博疑似送别张文钊戴琳发微博疑似送别张文钊

  新浪体育讯  7月6日晚,中超山东鲁能队球员戴琳在个人微博上突然上传了多张与队友兼好友张文钊的合影,并附言道“去展示你的能力体现你的价值,我不会流泪,因为这是件好事”,由于近日坊间流传着张文钊将在二次转会期转会广州恒大淘宝的消息,戴琳此时发布这条微博,似乎在暗示张文钊或将离队。

  戴琳在微博中写道:“嗨!松鼠猴,为你开心,为你骄傲,去展示你的能力体现你的价值!好兄弟不需要多说,我不会流泪,因为这是件好事”

  在鲁能队中戴琳与张文钊两人的关系非常要好,近日坊间流传着,张文钊将在二次转会期转会广州恒大淘宝的消息,而结合着其本赛季在鲁能鲜有出场机会,多次未能进入18人名单等情况来看,这名昔日国脚离队的可能性非常大,不过是否最终如传闻所说加盟恒大,还要通过官方消息来证实,目前为止,鲁能俱乐部还未就张文钊是否最终离队做官方表态。

  (新体)

文章关键词:鲁能戴琳张文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