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克:德国踢意大利一点不好看 只有战术战术

2016年07月06日04: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拉克对德国的表现可不满意巴拉克对德国的表现可不满意

  新浪体育讯  尽管德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历史性的取胜意大利晋级欧洲杯四强,德国队的发挥依然遭到了前德国队长巴拉克的严厉批评。

  作为美国ESPN电视台评论员的巴拉克对于德国队的发挥感到并不满意:“取得了比赛的胜利,现在德国队是夺冠的大热门,尽管他们并没有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现。”

  对于德国和意大利比赛的过程,巴拉克批评道:“这场比赛一点都不好看,贯穿全场比赛的只有战术,战术,战术,两支球队都踢得不好。意大利队在比赛中犯了很多错误,尽管如此,德国队却没能够把握这些机会,取得胜利。”对于德国队谨慎的战术,巴拉克解释道:“德国队对于意大利还是太小心了”,以至于德国队没能在常规时间里结束战斗,拖到了最后的点球大战。

  对于即将到来的半决赛,巴拉克希望德国队能够拿出更好的表现:“和之前与意大利的比赛我希望德国队能够拿出焕然一新的表现,或许德国队会重新回归到四后卫阵型。”在与意大利的比赛中,为了抑制对手强大的边路进攻,勒夫一改德国此前四后卫的阵型,而是安排三名中卫出场,确保中路防守。这个战术在赛后也是遭到了前国脚绍尔的严厉批评。

  (宁俊)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德国法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