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铁军今夏第二签 皇马中场好基友1600万来投

2016年07月06日0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福萨里科加盟马竞福萨里科加盟马竞

  新浪体育讯  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宣布,签下来自意甲萨索洛的克罗地亚边后卫福萨里科。据传。转会费达到了1600万欧元。

  在官网马竞官方宣布了这笔交易,24岁的福萨里科与西班牙方面签下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从下个赛季开始这位克罗地亚国脚将成为床单军团的一员。

马竞官方宣布福萨里科加盟马竞官方宣布福萨里科加盟

  面对马竞官网,福萨里科表示自己非常开心:“加盟马竞对我本人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而马竞的体育总监何塞-卡米内罗则夸奖了这位新援:“福萨里科是一个有着光明前途的球员,他在意甲这样具有竞争力的联赛已经展现了自己的实力。这是一个多面手,可以出任两个边路,将为我们提供更多的选择。”

  1992年出生的福萨里科来自克罗地亚萨格勒布迪那摩,2014年加盟萨索洛,他与皇马中场科瓦契奇是多年的好友。

福萨里科与科瓦契奇都出身萨格勒布迪那摩福萨里科与科瓦契奇都出身萨格勒布迪那摩

  福萨里科司职边路,可以同时出任左、右边后卫,以及右边前卫。上个赛季代表萨索洛出场36次,送出4次助攻。

  (科穆宁)

文章关键词:马德里竞技萨索洛福萨里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