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否认与博斯克不和 晒合影感谢25年师徒情分

2016年07月04日19: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西利亚斯晒出与博斯克的合影卡西利亚斯晒出与博斯克的合影

  新浪体育讯    本届欧洲杯上,志在卫冕的西班牙队在1/8决赛被意大利队2-0淘汰出局,早早地告别了欧洲杯的舞台。受到诟病的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也在赛后宣布离任,同时他还披露称,球队门将卡西利亚斯与自己及教练组其他成员存在不和。这引发了媒体的广泛关注。

    然而,根据《马卡报》的消息,卡西利亚斯随后通过推特对此进行了否认,他同时上传了一张与博斯克的合影,对两人长达25年的师徒情分表示了感激,并祝愿恩师未来一切顺利

    此前,博斯克在宣布退出西班牙队帅位后,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卡西利亚斯与教练组关系不睦,因此自己在离开时甚至没有同卡西告别:“卡西利亚斯和队友们的关系是很好的,但和教练组的关系,只能说马马虎虎了。正因为如此,这些球员中我唯一没有发去告别信息的就是卡西利亚斯。他跟我以及格兰德、米尼亚诺这些教练的关系不好,这让我感觉不佳。别忘了,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实话实说,卡西利亚斯的愤怒只针对我们,我相信我们在未来能理顺这个问题,怨恨不应该存在。”

    实际上,卡西利亚斯在9岁那年就认识了时任皇马B队主帅的博斯克,后者称得上是其授业恩师,两人间的师徒情分已逾25年。除了在皇马的联手之外,卡西还跟随博斯克拿到了2010年世界杯冠军和2012年欧洲杯冠军这两座奖杯。其中,他本人还获得了2010年世界杯的金手套奖。

    日前,卡西利亚斯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自己与博斯克并没有矛盾。他上传了两人在2010年南非足球城体育场的一张合照,并配上了这样的文字:

    “晒一张在足球城(体育场)的合影,我们已经在一起25年啦!祝福你,老大,今后一切好运!

    近期有媒体传言卡西也将退出国家队,就此结束自己16年的西班牙队征程,但这一消息尚未得到确认。

    (帕斯卡)

文章关键词:卡西利亚斯博斯克西班牙欧洲杯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