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震一次!冰岛惨败仍昂头高呼 万人吼阵太强!

2016年07月04日05: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冰岛值得尊敬冰岛值得尊敬

  新浪体育讯  英雄应该怎样告别?当他们的剑不再锋利,当他们遍体鳞伤的双腿,无法继续支持他们前进,他们应该怎样体面的挥别舞台?冰岛人告诉我们,怒吼吧,让那失利的苦涩,让那童话的美好,伴随着战吼和冷雨,永远留在今夜的法兰西大球场。[人工智能剧透半决赛!][法国3项预测全中][1元看][天天盈球]

最终的致敬和怒吼最终的致敬和怒吼

  在比赛结束之后,冰岛队长贡纳尔松像上一场击败英格兰一样,带领全队,走向足足有一万五千名冰岛球迷的看台,举起自己的双手,一次,又一次的击掌,一万五千零二十三张嘴,伴随着三万零四十六只手掌在空中清脆的拍击,在空中织成了一张摄人心魄的大网,把在场的每一个人牢牢的裹了起来。[人工智能疯狂盈利][法国3项预测全中][1元看][天天盈球]

冰岛历史性的合影冰岛历史性的合影

  不仅如此,此后冰岛的全体球员,还和身后的一万五千名球迷一同留下了一张历史性的合影,这是历史性的见证,一个只有32万人口的国家,倾巢出动,欧洲杯坚持到了八强,并倒在强大的东道主法国面前,没有留下任何的遗憾。

  “你是要当一辈子懦夫,还是要当英雄?哪怕只有几分钟?”在欧洲杯的半个月中,冰岛和他的全体球迷每一天都是英雄。或许这90分钟的比分和进球很快就会卷入历史的烟尘之中,但冰岛人给我们留下的震撼一吼,如同威廉-华莱士在《勇敢的心》中的那声“Freedom”一样,许多年过去,传奇的色彩也不会有丝毫消减。

  (梓泉)

文章关键词:冰岛历史性怒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