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C罗贝尔谁赢谁可能拿金球 欧洲杯定金球

2016年07月04日02: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球大对决金球大对决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三晚,葡萄牙与威尔士将打响欧洲杯半决赛,C罗贝尔的球星对决格外引人注目。西班牙《马卡报》撰文称,这甚至可能是今年的“金球之战”,C罗与贝尔谁能带队打进欧洲杯决赛,谁就会为自己夺取年底的金球奖增添重要筹码。[人工智能剧透半决赛!][法国3项预测全中][1元看][天天盈球]

  《马卡报》写道:“周三的这场比赛,两位银河战舰成员将争夺决赛权,胜者非常可能也将金球奖据为己有。”

  “C罗不仅在为国家队的第一个奖杯而战,还在争取自己的第四个金球奖。毫无疑问,他想再次成为年度最佳,今年C罗机会很好,在赢得欧冠后,又打进了欧洲杯的半决赛,如果他能夺冠,肯定会成为金球先生。”

  “自从2008年以来,梅西和C罗瓜分了金球奖,但在8年之后,有可能会有一个新的名字,与金球奖联系在一起。贝尔看起来是候选之一,他历史性的带领威尔士打进了欧洲杯四强。”

  “如果贝尔能带队打进决赛,他将会赢得那些喜爱黑马的球迷的选票,FIFA209个成员国中的207个(科威特和印尼被剥夺资格)将会等待欧洲杯的结果,现在看起来,欧洲杯将对金球奖产生决定性的影响。”

  (向风)

文章关键词:C罗葡萄牙点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