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2=有戏?比利时又演惊天骗局!英超有毒啊

2016年07月02日05: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比利时大牌多却带不来胜利比利时大牌多却带不来胜利

  新浪体育讯  在比利时和威尔士的对决到来之际,看好威尔士的人着实不多。毕竟,比利时坐拥4.4亿欧强阵,更在欧洲杯开始之前,一度把持FIFA世界排名头把交椅位置。而威尔士除了贝尔拉姆塞外,不少球员都籍籍无名,是一支半草根的队伍。但结果谁知,威尔士干净利落的3-1干掉了比利时,酷炫的欧洲红魔只能打道回府。[人工智能神奇预测][命中威尔士赢盘+大球][1元看][99元全包]

  本场比赛,比利时一开场就压上狂攻,威尔士门前一度险象环生。而就在比利时通过纳英戈兰的惊天世界波叩开威尔士的大门时,很多人都认为这将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谁知,此后比利时越踢越差,防线心不在焉,出球愈发随意,在上半场最后二十分钟被威尔士压着打。

比利时的防线各种漏比利时的防线各种漏

  下半场开始,费莱尼的上场让比利时短时间内获得了空中优势,但是与此同时比利时的打法也受到了影响,只能够不断的起高球,同时比利时的攻击线也出现了混乱,再加上后防的大坑没有补上,最终比利时被3-1完胜,足坛三大幻觉:英格兰很强,比利时有戏,意大利很弱,如今一一得到了应验。

  早在四年前,比利时这支欧洲红魔崭露头角之时,就有不少球迷对他们寄予极高的期望,毕竟,比利时阵中有着大量来自英超的球星,阿扎尔德布劳内卢卡库、库尔图瓦,他们的名字都如雷贯耳,身价更是动辄七八千万,每天在英媒上都被皇马巴萨轮着挖。不仅如此,比利时在预选赛阶段也确实很给力,一度攀升到了FIFA排名世界第1的位置,在上一次公布的世界排名中,欧洲红魔仍然排在世界第2的位置,仅次于阿根廷。

  不过,或许是因为招牌球星都来自英超的缘故,比利时也沾染了英超群星的一些奇怪的“特质”,例如,大赛脚软——虽然时常有球星横空出世,但是事实是,比利时从1990年起就没有杀入过大赛四强。还有——高开低走,预选赛荣登世界第一,一进小组赛被意大利砍瓜切菜2-0打回原形,当然,还有身价惊人,无论是身价4900万镑的斯特林、好几千万的凯恩、阿里,还是动辄身价超过五千万的比利时群星,都没打出什么有说服力的表现。最终,一切的雄姿,都只能留在英媒的纸面上以及英超的内斗之中,一出英国就被打回原形——我们不由得怀疑,难道真的是英超有毒?

  (梓泉)

文章关键词:英超威尔士红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