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最激情解说爆红!用生命为祖国嘶吼(图)

2016年06月29日23: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冰岛解说激情四溢冰岛解说激情四溢

  新浪体育讯  本届欧洲杯至今,最大的黑马当属冰岛。小组赛他们让C罗领衔的葡萄牙吃尽苦头,淘汰赛首轮冰岛又爆冷淘汰了英格兰。这个只有33万人口的小国如今正在书写自己的奇迹。而与冰岛一样爆红的还有他们激情四射的解说员古米-本,他的嘶吼式解说俨然成为了欧洲杯最大的亮点之一。

  如今在冰岛,古米-本已经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名字了,这位解说员用自己激情澎湃的怒吼解说点燃了每一个冰岛球迷的热情。在冰岛与英格兰的比赛中,他更是将自己的激情发挥到了极致,整场比赛,他几乎都是站着解说的,而冰岛的每一个进球都伴随着古米-本几乎吼道沙哑的声音。[人工智能小炮预测1/4决赛][德法意全命中][1元看][139元全包]

旁边的基翁已经看呆了旁边的基翁已经看呆了

  在比赛终场哨音吹响的一刻,古米-本高居双臂,兴奋而激动的喊道:“不可思议!不甚至不敢相信。这就好像一个梦一样!永远不要将我从这个梦里叫醒。我们周末要去对阵发过了。英格兰,你们可以回家了。你们被淘汰了,你们现在可以离开欧洲杯了,可以去任何你们想去的狗屎地方。最终的比分是2-1。我们的神话还在继续。”这激情的一幕如今已经成为了球迷热议的焦点。

  颇为有趣的是,在古米-本怒吼的一刻,英格兰传奇马丁-基翁就坐在他旁边,显然基翁已经被彻底惊呆了。随着冰岛闯进8强,接下来的比赛,我们有望继续听到这位激情主播的嘶吼。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激情冰岛祖国怒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