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战术板:意大利反击或致命 西班牙有1缺口

2016年06月27日16: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班牙队备战同意大利队的1/8决赛西班牙队备战同意大利队的1/8决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0:00(法国当地时间6月27日下午18:00),欧洲杯1/8决赛的一场强强对话即将在位于圣丹尼的法兰西大球场上演,比赛双方意大利队西班牙队势必将在这场火星四溅的对决中拼个你死我活。赛前,德国足球名宿洛塔尔-马特乌斯在自己的战术板专栏中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分析,并对结果进行了预测。现将其专栏内容摘译如下[人工智能剧透意西大战][1元看][盈利礼包]

    毫无疑问,这是本届欧洲杯1/8决赛中最大的一场重头戏。实际上,当你看到这两支队伍在各自小组赛中的表现时,一定会认为这场对决本应在决赛中上演。

    这是两支实力超群的队伍,但他们的风格又迥然不同,因此这场对决将充满看点。

    西班牙希望采用优雅的打法,但意大利可不会那么绅士,他们将用各种规则允许的——甚至不允许的——动作来狠狠冲撞他们。

    但如果意大利继续沿用对爱尔兰队时的那种防守方式,他们也许会在防守中犯错而送给对手点球的机会,因为西班牙队(相比爱尔兰队)将给意大利禁区造成更大的威胁。

    我们都很清楚,意大利队主要的武器是他们的防守,特别是经验丰富、彼此间非常默契的尤文四老组成的钢铁防线。

    意大利队在防守中采用5-3-2阵型,进攻时则变为3-5-2。但主要来说,他们更多时候采取的是防守反击的打法。

意大利队的前场配合意大利队的前场配合

    他们的反击速度非常快,后卫迅速插上,而球经常在2脚左右的传递后就能到达对方禁区附近。然后,埃德尔和贾凯里尼会迅速寻找打门机会,或者寻找佩莱

    他们一定看过克罗地亚队在对西班牙队的比赛中打进的那记制胜球,他们会试图复制那粒进球

    而西班牙队并不会改变自己的打法,无论面对意大利还是圣马力诺,他们都会坚持同样的风格。

    博斯克在小组赛3场比赛排出的都是同样的阵容,即使他们在第3场输给了克罗地亚,我也不认为他们会在这场比赛选择变阵。

    他们希望通过大量的传控(以短传为主)来控制比赛的节奏,而伊涅斯塔将是西班牙队传控的总调度。虽然他在对克罗地亚的比赛中表现并不那么令人满意,但当他在场上的时候,对手仍然很难防守。因为他知道该在何种情况下用什么样的方式传球,知道该往哪里跑,并且能够带动全队。

伊涅斯塔在国家队比赛中的数据统计伊涅斯塔在国家队比赛中的数据统计

    在我看来,如果说西班牙队有一个缺口的话,我认为是胡安-弗兰。这倒不是说他踢得不好,只是因为他更适应马竞的体系,而目前这支西班牙更像巴萨的风格。

    意大利队会试图切断西班牙队的防线,使西班牙队的几名后卫彼此孤立。如果他们的策略成功了,弗兰、皮克拉莫斯等人就会陷入巨大的麻烦。

马特乌斯认为胡安-弗兰有可能成为西班牙队的缺口马特乌斯认为胡安-弗兰有可能成为意大利队的突破口

    如果他们能抓住这一点大做文章,那么将获得更多的机会。但尽管如此,我还是认为西班牙队能赢。

    我预测本场比赛的最终结果是意大利1-2西班牙

    (帕斯卡)

文章关键词:马特乌斯意大利西班牙欧洲杯1/8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