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亿水货?谁用哈维拼刺刀?夺冠法国必须激活他

2016年06月27日0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博格巴上半场陷入了与对手的绞杀肉搏 这不是他的强项博格巴上半场陷入了与对手的绞杀肉搏 这不是他的强项

  新浪体育讯  法国队对阵爱尔兰,整个法国似乎都相信法国队将前进,但比赛开始后,他们才发现,这支法国队遇到了困难。准确的说,是球队的大将博格巴遇到了困难。

  第一个的困难来自比赛开始后不到2分钟的点球。当时,博格巴在禁区内从背后推倒了肖恩-朗。意大利主裁判里佐利吹罚点球,法国队0-1落后。然而,早早的丢球并非致命伤。今天的比赛,主教练德尚将博格巴放在了左边前卫的位置。不过,上半场,法国队的运转并不灵光。第23分钟,博格巴前场中路获得任意球,他距离球门35米开外的远射并没有什么威胁。第45分钟,博格巴前场转身过人后直塞右肋,中锋吉鲁却被对方看死,博格巴的直传直接出了底线。[人工智能神预测][连中比利时德国赢盘+法国逆转][1元看][盈利礼包]

  下半场,博格巴的位置悄然间发生了改变:他被拉回到了后腰的位置上。这样,他可以更多的拿球,而不是陷入与对方的缠斗绞杀他更加从容的传球也给队友们创造出了机会,而他的表现与上半场可以说是判若两人。第55分钟,正是接到博格巴的传球,马图伊迪才有了一记颇具威胁的远射。第64分钟,还是博格巴的准确长传,险些让格列兹曼获得了单刀的机会,只可惜后者接球后的处理稍显托大,被爱尔兰后卫断球。全场比赛,博格巴传球68次,抢断4次,成功过人达到了5次,比锋线尖刀格列兹曼(只有1次过人)还要多。

本场格列兹曼与博格巴的数据对比本场格列兹曼与博格巴的数据对比,博格巴更该是组织大师

  可以看出,博格巴对于球队的作用,并不是一位提刀上阵的士兵,而是一名发号施令的将军,试想,谁会拿哈维去和对手的肌肉型后卫搏杀拼刺刀?他应该承担的,是指挥调度进攻,同时伺机插上得分,而并不应该像小卒那样去搏杀。这一点,法国队的主教练德尚还真是没用好他!一旦被放在前场,博格巴就不得不面对与对方后卫的对抗,而凭他的身体,是很难扛过比他壮实许多的后卫们的,他在上半场的那次受伤就很能说明问题。而这一点,似乎也是博格巴当初离开英超的原因。

  三场小组赛魏进一球,顶着“一亿英镑”头衔的博格巴遭到了质疑,好在法国足坛名宿,1998年世界杯冠军队成员杜加里为博格巴解了围。杜加里说:“我认为博格巴给自己施加了过大的压力。他需要释放压力,需要激励自己,需要告诉自己,将来要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拿到金球奖……但他用错了方式。”

  的确,身背超过1亿欧元的身价,任谁都会给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23岁的博格巴,或许需要更加宠辱不惊。换言之,法国想在本届世界杯夺冠,光靠帕耶和格列兹曼是不够,他们还需要一个真正的博格巴,一个真正100%的博格巴!

  (比切多尔)

文章关键词:哈维法国博格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