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罪臣疑讽扎卡:乌龙也比点球不进强

2016年06月26日15: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麦考利和扎卡各自的致命失误葬送了两支球队的晋级希望麦考利和扎卡各自的致命失误葬送了两支球队的晋级希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昨晚至今天凌晨,欧洲杯1/8决赛上半区已进行三场比赛,波兰队威尔士队葡萄牙队分别击败瑞士队爱尔兰队克罗地亚队挺进了8强。比赛当中,有令人振奋的精彩进球,也会有让人黯然神伤的致命失误,这其中就包括瑞士VS波兰点球大战中扎卡射失的那记点球(最终导致瑞士点球4-5,总比分5-6不敌波兰,抱憾出局),以及北爱尔兰老将麦考利在门前救险时不慎打入的那记乌龙球(该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最终北爱尔兰0-1被淘汰)。赛后,扎卡和麦考利分别接受了《队报》的采访,对各自不幸酿成的致命失误进行了解释。[人工智能预测死亡半区][连中3次葡萄牙平][1元看][赚钱礼包]

    扎卡在谈到自己射失点球时解释道:“人都会犯错的,只不过,这一次恰巧轮到了我。我当时想打左边,因为这是我擅长的角度。但我踢到球的瞬间就意识到自己触球的部位和力度出现了严重失误,那个球也因此射飞了。我才23岁,还有很多需要学习。但这次失误并不会击垮我,下次再面对同样的情境时,我不会退缩,我会义无反顾地站出来。”

扎卡不慎将点球射飞扎卡不慎将点球射飞

    而麦考利应该很长时间都不会忘记自己不慎打进的那记乌龙球:“一想到我们要回家了,我就浑身难受。我们在小组赛期间表现得非常顽强,而今晚这场比赛是一场十分艰难的战役,也是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我们始终充满信心,希望拿下胜利,直到出现了那记非常漂亮的传中(比赛第75分钟,拉姆塞分球左路,贝尔传中,麦考利抢在罗布森-卡努之前解围却不慎自摆乌龙——编者注)。我当时不该冲得那么猛,但对方前锋(卡努)就在我身后,所以我必须做些什么……

麦考利在门前解围时不慎自摆乌龙麦考利在门前解围时不慎自摆乌龙

    麦考利同时表示:“我宁愿奋力解围造成乌龙,也不愿射失点球。”这句话似有所指,不知是不是对罚丢点球的扎卡进行暗讽呢?

    (帕斯卡)

文章关键词:扎卡麦考利瑞士北爱尔兰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