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差选秀:绿军探花疑似水货 勇士30顺位差评

2016年06月26日1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勇士选他选错了?勇士选他选错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美国权威体育媒体报道,NBA选秀大会已经结束,权威专家对选秀进行了复盘分析,评出了各阶段的最差选秀。

  最亏乐透秀:

  杰伦-布朗,第3顺位,波士顿凯尔特人,预测顺位价值:3.1,实际选秀价值:1.0,差值:-2.1(倒数第一)

  实际上布朗的预测效果非常差,他的胜利贡献值(WARP)是-0.5,这一成绩是近十年来的最差成绩之一。事实上,在过去10年里,只有乔-亚历山大和奥斯汀-里弗斯和他差不多(即拥有负数的预测价值,但是又在前10顺位被选中)。

  当然,我们有理由相信布朗会打出超出预期的表现,毕竟他被球探认为有很大潜力,但是我始终不认为他能比德拉甘-本德更出色。

  塔瑞恩-普林斯,第12顺位,亚特兰大老鹰,预测顺位价值:1.6,实际选秀价值:0.9,差值:-0.7(倒数第7)

  从技术角度来说,普林斯应该爵士选的,但是因为三队交易,他被送到了老鹰,只是这笔交易要到7月7日才会完成。

  老鹰失去了杰夫-蒂格,才得到了普林斯,虽然从逻辑上说,不能认为得到普林斯的代价是失去蒂格,但是从事实来看,情况就是如此。普林斯的预测是比较平庸的,他是一个潜力的3D球员,但也不过是角色球员罢了。他的表现让人想起了以前的德玛尔-卡罗尔,但此前普林斯最多也就是被视为一轮秀,能杀进乐透区真是很神奇。

  最亏的一轮秀:

  蒂莫西-鲁瓦乌,第24顺位,费城76人,预测顺位价值:0.9,实际选秀价值:-0.1,差值:-0.9(倒数第4)

  鲁瓦乌的顺位实际上有点下滑,他是一个很棒的单防高手,这在数据上不怎么体现,但是他有机会打得比预期好。不过总体来看,76人也不该选择他——麦考是更好的选择。

  达米安-琼斯,第30顺位,金州勇士,预测顺位价值:0.6,实际选秀价值:-0.2,差值:-0.8(倒数第5)

  琼斯此前的数据还是不错的,但是他的防守篮板很一般,抢断成绩也很差——是的,即便是中锋,抢断也太差了。所以他的预期价值只能低于联盟平均水平,更糟糕的是,琼斯还出现了胸肌撕裂,需要进行手术。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勇士琼斯凯尔特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