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大将:都别造谣啦!博格巴哪也不去只会留下

2016年06月25日15: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迪巴拉和博格巴还会在一起迪巴拉和博格巴还会在一起

  新浪体育讯  与博格巴相关的转会传言一直没断过,但是尤文图斯的队友迪巴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博格巴肯定会留在尤文。

  之前《米兰体育报》曝出皇马欲以1.2亿+克罗斯来交换博格巴的消息,近日又有英媒称穆里尼奥入主曼联后要求引进博格巴。前不久还有消息称博格巴在都灵的房子已经停租,并在巴塞罗那买房,这又加深了外界的猜测。

  不过博格巴本人从未在公众面前透露离开尤文的倾向,他的队友迪巴拉在接受采访时也打包票称博格巴不会走:“博格巴是安全的,我听到了传言,而我认为他会和我们在一起。我们没具体讨论过,但我的感觉是这样。”

  同时迪巴拉还欢迎了新援皮亚尼奇和阿尔维斯:“前几天我很惊讶,因为之前我没看过报纸。从罗马来投也很正常,很多球员都想来尤文效力。阿尔维斯的技术很好,他在攻防两端都能帮助到我们,我希望他能帮我进更多的球。”

  (简浅)

文章关键词:博格巴尤文欧洲杯法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