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惊魂国安笑了 意大利亲手送锋神回北京

2016年06月23日05: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尔马兹的土耳其还是无缘晋级伊尔马兹的土耳其还是无缘晋级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落下帷幕,跌宕起伏的比赛,几家欢喜几家愁,由于本届欧洲杯6个小组会有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出线,因此最后一轮的形势可谓瞬息万变,不走运的是,国安前锋伊尔马兹所在的土耳其在最后时刻被淘汰出局了。[人工智能预测淘汰赛][1赔4!命中葡萄牙冷平][淘汰赛礼包]

比利时和爱尔兰进球前的小组第三排名比利时和爱尔兰进球前的小组第三排名

  决定土耳其命运的是E组的比赛,比赛前80分钟波澜不惊,意大利同爱尔兰、比利时同瑞典都是0-0平,这样的比分意味着小组赛拿到3分的土耳其将会成为成绩第四好的小组第三晋级,不过比赛在第84分钟发生了巨变,比利时中场纳英戈兰的进球让比利时1-0领先瑞典,随后比赛第85分钟,爱尔兰中场布雷迪头球破门,爱尔兰1-0领先意大利,这样的结果意味着比利时小组第二晋级,而爱尔兰则是位列小组第三拿到4分搭上了淘汰赛的末班车,与此同时,土耳其被挤掉直接出局。

爱尔兰搭上晋级的末班车爱尔兰搭上晋级的末班车

  这样的结局对于土耳其来说确实遗憾,毕竟小组赛最后一轮2-0击败捷克留下晋级希望,但是最后时刻却同晋级失之交臂。同样遗憾的还有国安前锋伊尔马兹,对阵捷克,国安锋霸就为球队拔得头筹,这位国安锋霸成为了第一个在欧洲杯正赛上进球的中超现役球员。可以说他两度创造了中超的历史,是自1994年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创办至今(算上老甲A),22年以来的第一人!他不仅是第一位在欧洲杯赛上出场的中超球员,更是第一位在欧洲杯上进球的现役中超球员。

伊尔马兹对阵捷克破门伊尔马兹对阵捷克破门

  随着土耳其的出局,伊尔马兹无法继续自己在欧洲杯的行程了。不知道土耳其会不会对意大利心存怨念,毕竟意大利这场比赛大规模轮换,而且战意全无,一场平局都没有守住,最终让土耳其遗憾出局。

  不过,北京国安方面可能会对这样的结果比较能够接受吧,毕竟他们摧城拔寨的锋线大将就要回归了,征战中超还需要他的进球。

  (啸岗)

文章关键词:国安土耳其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