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梅切尔:欧洲杯扩军太失败 出线搞得像闹剧

2016年06月22日04: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舒梅切尔认为欧洲杯扩军失败舒梅切尔认为欧洲杯扩军失败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激战正酣,新浪体育《最王牌》专家舒梅切尔也给大家发来了最新一期的专栏来分享自己的观点。舒梅切尔对球迷热议的欧洲杯扩军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丹麦门神显然更怀念过去只有16支球队的赛制。而对于夺冠大热法国队,舒梅切尔认为,他们需要找到最好的首发阵容。

  舒梅切尔专栏:

  史上第一次,欧洲杯有24支球队参赛。很不幸,其中没有我的祖国丹麦,所以每天看欧洲杯的时候我都感到很受伤,但我又无能为力。所以,还是更好的以中立的角度来欣赏这届赛事吧。

  在我看来,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24支球队实在是太多了。欧洲杯应该是最出色的赛事,要决出最佳中的最佳,从始至终都该是含金量十足的比赛。但是,到目前为止,我必须说我一点也没有看出该有的质量。前两轮的的比赛都非常平庸,甚至比不上2年前的巴西世界杯,那时每一场比赛都踢得都像关系到生死存亡一样。

  比如英格兰与斯洛伐克的比赛,要是放在以前只有16支球队参赛的情况,那肯定会是一场生死战啊。同时开赛的另一场中,威尔士打了俄罗斯个3-0,所以英格兰与斯洛伐克的比赛,应该是谁输球谁就出局的情况啊。但是放在现在就不行了,因为小组赛中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也能出线,于是本来一场生死战变成了闹剧。英格兰甚至换了6个首发球员,多么愚蠢啊!

舒梅切尔依然看好法国舒梅切尔依然看好法国

  再比如另一个小组中,阿尔巴尼亚赢了罗马尼亚,虽然小组赛只拿到了3分,但现在的规则下,理论上他们依然有机会出线。可是一个非常尴尬的事实是,我们都要等到几天后才知道他们到底能不能晋级。说实在的,我一点也不喜欢这样,我喜欢清晰明确的竞赛,而不是现在的这样充满不确定性。如今比赛打到了淘汰赛,才只有8支球队出局,而过去,有一半的球队都已经回家了,这就是我的观点。

  对于各支欧洲杯的参赛球队,今天我想重点说一下法国。他们是东道主,赛前也是大热门,他们顺利的进入了16强。不过要等到周四才能知道对手是谁。他们有一周的时间来备战,这对他们非常关键。德尚肯定不会满意球队至今的表现,他麾下的很多明星球员都没有达到预期的水准。德尚现在肯定很焦虑,这一点也表现在了他的排兵布阵上。

  我觉得揭幕战对阵罗马尼亚的首发,肯定是德尚心中的最强11人。但是之后他不得不换下博格巴格里兹曼,因为他们踢得不好。你需要明星球员的表现,需要他们领导球队。德尚现在需要帮助法国队重建信心,告诉球员们他们有多棒,他们能踢得多么出色,至于首发,我相信法国媒体会给他很多建议,他也需要根据这一周的反馈来做出最后的决定。

  (舒梅切尔 特供 新浪体育)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舒梅切尔法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