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不惧意大利:想拿冠军必须战胜最强的对手

2016年06月22日05: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罚失点球的拉莫斯赛后并不气馁罚失点球的拉莫斯赛后并不气馁

  新浪体育讯  虽然罚失了点球,但是赛后接受采访时,拉莫斯依然对球队充满信心。

  “我们完全掌控着比赛,对手机会也不多。但是却最终把胜利拱手让出。本来点球是个机会,但是却没有成功。当时我临时变了主罚方向,不过,只有敢于罚点球的,才会罚失点球。”[出线?人工智能预测葡萄牙比利时][近12场净赚720%!][淘汰赛大礼包]

点球前,克罗地亚球员在面授机宜点球前,克罗地亚球员在面授机宜

  比赛中西班牙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卡利尼奇扳平,而席尔瓦制造的点球也颇具争议。下半场在克罗地亚的猛攻之下,卫冕冠军最终不得不交出胜利,同时交出的还有他们的连续不失球记录。

  “我们的状态挺好的,疲劳不应该是借口,我们的目标是拿到小组第一名,但是很遗憾没有成功。”

  面对本次欧洲杯状态出色的意大利,很容易让人想起八年前的欧洲杯1/4决赛,当年正是在淘汰赛第一轮,两队狭路相逢,最终西班牙点球苦战淘汰对手。

拉莫斯赛后拉莫斯赛后

  “想要夺冠,你必须战胜最好的球队,各组的第一肯定是人们,我们要和这些球队交手了。”

  “我们要从这样的比赛中吸取教训,西班牙不能再犯错误了,我们必须召回最好的防守。”

  (科穆宁)

文章关键词:拉莫斯克罗地亚西班牙意大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