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塞尔广告调侃视频门 心大!杨少侠竟觉得有趣

2016年06月22日08: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塞尔调侃视频门拉塞尔调侃视频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FOX体育报道,本赛季发生在湖人队里的“视频门”事件一度闹得沸沸扬扬。近日,这起事件的主要人物德安吉洛-拉塞尔参与拍摄的一部广告片出炉,而拉塞尔与尼克-杨的“视频门”竟然成为了这部广告片里的一个笑点。

  参与拍摄这部广告的除了拉塞尔之外,还有森林狼队的唐斯和太阳队的布克,以及今年的NBA状元秀的大热门本-西蒙斯。

  这部广告的创意是这样:即将进入NBA的西蒙斯向三位前辈讨教经验。唐斯为人实诚,他给西蒙斯的建议是大学联赛和NBA完全不同,NBA是男人的联盟。一旁的布克表示同意。

  随后,西蒙斯转向拉塞尔,并问道:“德安吉洛,你有什么建议吗?”

  而拉塞尔直接问了西蒙斯一句:“你的手机呢?”

  结果西蒙斯掏出自己的手机并交给拉塞尔。没想到拉塞尔直接把手机扔向窗户外的海里。

  “相信我!”拉塞尔回过头来朝着一脸茫然的西蒙斯说道。

  很显然,这个桥段影射的正是本赛季发生在湖人队里的“视频门”事件,当时拉塞尔把队友尼克-杨承认背着女友Iggy在外面出轨的视频泄露出来,并导致湖人队内的气氛非常紧张。

  虽然拉塞尔与尼克-杨之间的关系有所缓和,但是这件事情给杨和Iggy之间造成了无法修补的裂痕。近日,这对相恋多年的情侣正式宣布分手。

  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杨似乎看到了这部广告片,并且在推特上写道:“真的很有趣!”在这里真的不得不佩服杨少侠的心态。

  (罗森)

文章关键词:拉塞尔尼克-杨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