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足协宣布主力腿筋受伤 曝布冯不适恐缺席末轮

2016年06月19日15: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坎德雷瓦受伤了坎德雷瓦受伤了

  新浪体育讯  因为在意大利与瑞典的比赛,意大利边锋坎德雷瓦腿筋受伤,为此错过了球队周六的训练课。

  意大利足协证实了坎德雷瓦的伤势,队医对他的伤势进行了评估,此外时刻关注着他的伤情变化。在之前意大利的两场欧洲杯比赛里,坎德雷瓦全部首发出场。

  此外,据Sport Mediaset的消息,意大利队布冯在一次训练课感觉不舒服,之后返回健身房进行恢复训练。有媒体指出,布冯可能不会参加第三场的比赛。

  目前,意大利已经锁定E组第一,所以孔蒂可能不会对第三场小组赛特别重视。意大利将在16强对阵D组的小组第二。

  (平次)

文章关键词:布冯意大利坎德雷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