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欧洲杯更好看?嫩模裸体球赛 巨胸PK美腿(图)

2016年06月19日0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比欧洲杯更好看的模特PK比欧洲杯更好看的模特PK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但今夏的欧洲可不止这一个吸引人的足球赛事。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与欧洲杯同时进行的,还有另一项性感的足球赛事,参赛的都是嫩模,并且都没有穿衣服,你敢相信吗?

彩绘的球衣彩绘的球衣
就是这样比拼的就是这样比拼的

  这项赛事如今正在德国的柏林进行,它的名字就叫性感足球赛。球衣?谁需要他们,性感足球赛的出战队员们全部都是不穿衣服的模特们,他们不需要真正的球衣,而是用彩绘在自己的身体上绘出了球衣的模样。

德国是强队德国是强队
自寻亮点自寻亮点

  据悉这项赛事开始于2006年,德国是这项赛事的强国,她们又一次在本土赢得了赛事的冠军。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美腿球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