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门!5大联赛+欧冠金靴大赛全哑火 就梅西争气

2016年06月17日06: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莱万没能体现金靴的本色莱万没能体现金靴的本色

  新浪体育讯  万众瞩目的穆勒莱万大PK,最终以一场颗粒无收的平局收场,实话说让不少球迷大跌眼镜。不过如果仔细想想,今年暑期的欧洲杯+美洲杯两条战事如火如荼已经战了近一月了,然而迄今为止,五大联赛金靴还没开胡,还真是有点罕见。

  本赛季的欧冠金靴C罗、德甲金靴莱万、法甲金靴伊布、意甲金靴伊瓜因、英超金靴哈里-凯恩、西甲金靴苏亚雷斯,都是破纪录如拾草芥级别的超级射手,然而还没人能在这届大赛上改写自己的0进球数据。要知道今年的金靴之争也是空前激烈,C罗和苏神在最后一刻还在西甲互不相让,伊瓜因打破了意甲历史进球记录,凯恩和阿圭罗、瓦尔迪争到英超最后一轮终于脱颖而出……然而一到国家队赛场上,这些球员仿佛都没了魔力,至今没有一个人能够打开局面。[意大利胜赔1.80要平?预测已出][剧透西班牙][促销]

  如果说,苏亚雷斯是因伤无法出战,情有可原的话,那么其他几位金靴没开胡就有点莫名其妙了。在刚刚结束的百年美洲杯小组赛中,阿根廷有八名球员取得了进球,唯独没有伊瓜因。伊布也是,面对爱尔兰无法建功。莱万则无论是面对北爱尔兰还是德国都没有过真正的机会,面对北爱尔兰更是全场尴尬的0射门。

C罗也没能进球C罗也没能进球

  哈里-凯恩在英格兰国家队举步维艰,两场比赛过去了,还没有过一脚射正。而作为欧冠金靴的C罗,在面对首次挺进欧洲杯决赛圈的冰岛时弄丢了射门靴,11脚射门也没能换来一粒进球。

受伤的梅西成了锋霸们的遮羞布受伤的梅西成了锋霸们的遮羞布

  不过,纵览世界超级射手群,迄今为止,唯一有所斩获的,竟然是有伤在身的梅西——他在为阿根廷替补登场的19分钟内上演了帽子戏法。不知其他金靴们能否尽快找到感觉,在欧洲杯上展现自己的威力。

  (梓泉)

文章关键词:梅西C罗金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