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德罗来切尔西一年就要走:我想回巴萨 已在谈

2016年06月16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佩德罗:想回巴萨佩德罗:想回巴萨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边锋佩德罗透露,自己已经在寻求回到巴塞罗那踢球,虽然才来切尔西[微博][微博]一年,但他已经想走了。

  佩德罗去年夏天被穆里尼奥以2200万英镑签到切尔西,但在英超[微博]的整体表现不尽人意,28岁的他随西班牙来到欧洲杯,但也谈到了转会的事情。

在英超表现未达预期在英超表现未达预期

  “希望我能回巴萨[微博],但这很难,”佩德罗对《BeIN Sports》说,“当巴萨踢国王杯决赛时(上个月2比0塞维利亚),我已经和主席谈过了,也和巴萨那些想要我的人谈了。”

  “情况很复杂,但我一直说,我想在巴萨退役。不过我知道这很困难,这是一家要求很高的俱乐部,这里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们,回归很复杂,但我也不排除这种可能。”

  (向风)

文章关键词:西班牙土耳其皮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