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杀手威胁法国:欧洲杯将变墓地 圣战等着你们

2016年06月15日04: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恐怖分子录视频警告法国政府恐怖分子录视频警告法国政府

  新浪体育讯  就在昨天,法国巴黎大区伊夫林省发生了一起恐怖袭击事件,一名警官和他的妻子在家中被一名ISIS恐怖份子杀死。随后法国反恐突击队将暴徒击毙。而英国媒体《每日镜报》这贴出了这名恐怖份子在被击毙前录制的视频,视频中他放话要将欧洲杯变成墓地。

  据悉这位名叫Larossi Abballa的恐怖份子宣誓效忠ISIS,昨天,他闯进了一位警察的家中,杀掉了警察和警察的妻子,而当时这对夫妻的3岁的孩子就在现场。Abballa在杀死了警察夫妇后还在自己的Facebook上贴上了一段宣誓效忠ISIS的视频。

  相关:法国发生恐袭!警官被杀 特种部队歼灭暴徒(图)

  在视频中,Abballa说:“你们以为我们是说着玩的吗?马上会有另一个到来,我们还给你们准备了其他的惊喜。欧洲杯会变成墓地。还有你,奥朗德(法国总统),我不会忘记你说了什么,我们也会无情的对待你们,我会残忍的对待这个警察和他的妻子。”

  Abballa还说道:“我要告诉你们,没有信用的法国政府,这就是你们的代价。你们向我们关上了移民的大门,你们向阿拉伯世界关上了大门。我们就要在你们的领土上打开圣战的大门。”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facebook墓地法国圣战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