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队内有个神秘岗位 吉祥物保管员换人啦

2016年06月14日06: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吉祥物莱奥吉祥物莱奥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队似乎有一个小迷信,无论是训练、外出就餐还是到球场适应场地,全队走到哪里,都要带着吉祥物----小狮子莱奥,这就在队内产生了一个新的兼职工作:“吉祥物保管员”。

小狮子莱奥小狮子莱奥
“喂,你这样对我像话吗!”“喂,你这样对我像话吗!”
还是埃弗顿小哥贴心啊还是埃弗顿小哥贴心啊

  欧洲杯开赛之初,这工作属于曼联后卫斯莫林,他走到哪都会把小狮子带着,尽管动作不太友好---总是不客气的夹在腋下。

  最近,这一光荣的岗位似乎换了人,埃弗顿后卫斯通斯成了新的保管员,相比曼联大哥,斯通斯对小狮子要温柔的多,看看他把莱奥勾肩搭背的背在肩头,似乎就像是对待自己的亲密哥们一样。

  (向风)

文章关键词:英格兰欧洲杯威尔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