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欧洲杯最美一幕:用歌声征服全世界(图)

2016年06月14日0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球迷玩得很嗨球迷玩得很嗨

  新浪体育讯  自法国欧洲杯开幕以来,足球流氓之间的斗殴事件就层出不穷,这大大伤害了欧洲杯的形象和球迷之间的和感情。而今天瑞典和爱尔兰的球迷便给欧洲杯增加了不少正能量,两方球迷在赛前同样聚集在了一起,但是他们没有斗殴,而是集体合唱。这让英国媒体都忍不住称赞,这才是球迷的榜样。

双方球迷一起狂欢双方球迷一起狂欢

  英国媒体《镜报》报道称,由于此前英格兰和俄罗斯足球两方足球流氓的冲突,球迷已经变得不再受世界的欢迎了。但是今天,爱尔兰和瑞典的球迷终于挽回了球迷的形象。在爱尔兰与瑞典的比赛之前,两方球迷聚集在巴黎的街道上,但是没有冲突,没有斗殴和辱骂,取而代之的是携手狂欢。

是对手,也是朋友是对手,也是朋友

  在《镜报》发布的一个视频中,身穿绿色球衣和身穿黄色球衣的两方球迷聚集在一起,高唱着瑞典国宝级乐队阿巴合唱团的成名曲《舞蹈皇后》。无论是爱尔兰球迷和瑞典球迷都唱得非常开心,每个人脸上都挂着微笑。完全没有敌对的气氛,有的只是欢乐和愉悦。《镜报》称,这或许是今天你能看到的最美好一幕了。

享受足球的快乐享受足球的快乐

  这或许才是足球应该传递的精神,没有暴力,没有冲突,超越国籍的界限,享受足球,享受作为一个球迷的快乐。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球迷正能量欧洲杯大合唱集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