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否认即将接受手术 要为格林赢下总冠军

2016年06月13日08: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为格林去赢为格林去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的肩膀和膝盖需要在今夏做手术。对此,库里以一种玩笑的方式否认了这一传言。

  今天接受采访时,库里的右肩膀上确实缠着很厚的冰袋,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需要接受手术。

  “我甚至不能对着那个说我需要接受肩膀手术的人板着脸。”库里笑着说道,“我们会遇到碰撞和挫伤,但是一切都会没事的。”

  今年季后赛首轮,库里的脚踝和膝盖都遇到过不同程度的伤势,并让他缺席了一些比赛。西部决赛中,库里的右手肘也遇到过伤病。

  近日,《洛杉矶每日新闻》引用了一条没有署名的消息源,并声称库里去咨询了一位南加州的医生,而且通过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两个肩膀和膝盖都出现了伤病,而且有些伤病可能需要在今夏做手术。

  但是库里今天明确表示他的身体没有问题。 NBA今天宣布勇士队的格林将因为禁赛而无法参加总决赛第五场。对此,库里在采访中表示:“我知道他(格林)将会给我们带来正能量。我们必须在场上为他赢得一场胜利(夺冠)。”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库里格林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