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将挺勒夫:谁没掏过裤裆 遭回击:但没人闻

2016年06月14日22: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波多尔斯基为主教练勒夫辩护波多尔斯基为主教练勒夫辩护

  新浪体育讯  德国2-0击败实力并不弱的乌克兰,日耳曼战车的稳定表现让他们成为了欧洲杯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全场比赛,穆斯塔菲和施魏因施泰格的的破门让球迷们两度高潮,比赛精彩激烈,然而在球场之边上,德国队主教练勒夫也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场“个人秀”。[人工智能预判法国赛果][准!大小球12中9][促销]

勒夫的一幕已成经典勒夫的一幕已成经典

  先是把手伸进裤子里掏裆,接着有扣屁股,最后还揉一揉、闻了闻,勒夫在场边的这些小动作成为了球迷们茶余饭后的谈资,如此大众化的话题甚至已经盖过了比赛的本身。不过德国队内的大将波多尔斯基也站了出来,试图为这一事件“降温”。

  “事实上这事儿没什么大不了的。”波多尔斯基说道:“我想你们80%的人都在某些时候掏挠过蛋蛋。”

  最后,针对于波多尔斯基的这一番言论,英媒Goal.com又坏坏的评论了一句:“可是,80%的我们,会掏完再去闻自己的手吗?”

  (Alduin)

文章关键词:德国勒夫裤裆德国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