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意大利庆进球孔蒂直喷鼻血 原来…|GIF

2016年06月14日04: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孔蒂鼻子流血了孔蒂鼻子流血了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首战对阵比利时,尽管意大利并不被看好的那个,但是最先进球的却是意大利,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上下在庆祝进球的时候还发生了有趣的一幕

孔蒂鼻子被撞破孔蒂鼻子被撞破

  第32分钟取得领先!博努奇中圈长传禁区,阿尔德韦雷尔德冒顶,贾凯里尼左脚卸球,在门前9米处右脚推进右下角,1比0。进球之后,意大利全队激情庆祝起来,主教练孔蒂更是激动异常。

孔蒂鼻孔塞着纱布孔蒂鼻孔塞着纱布

  不过随后的镜头则是让人有些诧异,孔蒂的鼻子流血了,他用一块白色的纱布堵着流血的鼻子指挥意大利队比赛。

发生了什么?发生了什么?

  到底发生了什么?《米兰体育报》做出了揭秘,原来兴奋的可不只是孔蒂,替补席上的意大利前锋扎扎也是一起激情庆祝,谁料到动作太大了,一下将孔蒂的鼻子打出血了。

  不过《米兰体育报》也调侃说,“虽然鼻子流血了,但是为了本届欧洲杯这第一个进球也是值得了。”

  (啸岗)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意大利孔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