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了莱万还有他!小弟成大腿锋霸 引巴萨拜仁哄抢

2016年06月13日0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米利克怒吼庆祝米利克怒吼庆祝

  新浪体育讯  波兰和北爱尔兰的战斗,或许是欧洲杯首轮比赛中迄今为止最容易被人忽视的一场,确实,波兰除了莱万以外没有什么巨星,而北爱尔兰更是星光暗淡。然而就在每个人都以为莱万将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时,在阿贾克斯效力的前锋米利克以一记石破天惊的大力抽射给比赛划上了句号。[大小球5连红!人工智能剧透赛果][1元体验]

  比赛从一开始就陷入了让人痛苦的缠斗之中,波兰连续几脚传递,制造出打门机会后都被北爱尔兰后卫用身体挡出,而北爱尔兰在阵地战中,因为缺乏一个有创造力的最后一传手,也难以组织出像样的攻势。就在这时,米利克成为了场上的主宰。他先是接耶德尔泽西克传球,在禁区内的射门偏出左侧立柱。此后他再次一脚远射造成了北爱门将麦高文脱手。

米利克上半场险些破门米利克上半场险些破门

  第31分钟,米利克险些击穿北爱尔兰的铁桶阵,他带球突破至小禁区前,稍作调整后劲射稍稍偏出,这可能是整个上半场波兰最好的机会了——错失良机的他也略显懊恼。不过他很快就用进球挽回了此前错失的机会:他在弧顶附近一脚大力抽射,这记贴地冷箭钻过两名后卫的腿缝,贴着门将的指尖滚入了大门。他凭借此球,以22岁104天,成为了波兰欧洲杯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而波兰也凭着这唯一一粒进球,成功的拿到了至关重要的三分。

米利克下半场终于破门米利克下半场终于破门

  比赛结束,米利克5脚射门,为全场最多,他的风头完完全全盖过了全队名气最大的莱万——后者连一脚射门都没有。米利克也毫无悬念的当选442评选出来的全场最佳球员。《每日电讯报》的记者利安在推特上表示:“米利克看起来真是个顶级球员,才22岁,还在阿贾克斯踢球,一定有大量的球队想要他。”

  利亚姆说的一点也没错,米利克早就引起豪门的注意了,这赛季他在阿贾克斯31场荷超打入21球,更可贵的是,他尽管身高足足有1米9,但却非常的灵活。《每日体育报》透露他已经引起了巴萨、拜仁以及拉齐奥等等球队的注意。值得一提的是,当年苏亚雷斯也是先在阿贾克斯大杀四方,之后登陆主流联赛的,他能复制前人的路吗?

  (梓泉)

文章关键词:拜仁巴萨米利克波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