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阵中鲁能旧部祝福老东家:一定能走出低谷

2016年06月13日0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华夏击败鲁能 华夏击败鲁能

  新浪体育讯  6月12日,在中超联赛第12轮的比赛之中,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结果在这场中超新老势力的较量之中,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场以2-1战胜了山东鲁能队,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二名。

  在华夏幸福队中,有多名鲁能球员,去年引进了杜威、杨程、罗森文,今年又租借了高准翼、周煜辰,教练组中的领队高尧也是前鲁能球员。不过,就在比赛之前,华夏幸福队主教练李铁也表示,两家俱乐部关系非常不错,鲁能曾经给华夏不少帮助,但职业足球到了场上不能谈论感情,只能全力打好比赛。

  正如李铁所言,华夏幸福队丝毫没有给对手留情。本场比赛杜威、杨程都是华夏幸福队首发主力,罗森文和高准翼在下半时替补出场。当看到高准翼出场时,连鲁能队的跟队记者也打趣到:鲁能怎么没有在租借的时候加上回避条款啊,这要是高准翼进球了可咋办。

  高准翼虽然没有进球,但他和其他队友,特别是杨程、杜威、罗森文一起确保没有让鲁能在下半时继续进球,也帮助球队在主场拿到三分。

  比赛结束之后,这几名前鲁能球员在为自己球队取胜高兴的时候,也为老东家送上了祝福,几个人都表示,这些年在鲁能都有很深的感情,看到鲁能目前处在低谷也为他们很着急,但相信鲁信还是有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小将罗森文就表示:我一点不担心鲁能的成绩,相信他们很快就能够走出低谷,今年在中超和亚冠还是能够取得非常好的表现。(袁野)

文章关键词:罗森文杨程杜威李铁高准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