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欧洲杯现阴招 英超大将遭扒裤走光(图)

2016年06月11日23: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尴尬一幕尴尬一幕

  新浪体育讯  现代足球,对抗越来越激烈,在这种情况下,拉拉扯扯是不可避免的,有时这也会让球员陷入尴尬之中。在今晚欧洲杯阿尔巴尼亚对阵瑞士队的比赛中,瑞士球员贝赫拉米便因此走光了。

这一幕太尴尬这一幕太尴尬

  这一幕发生在第62分钟,瑞士大将贝赫拉米带球,刚刚上场的阿尔巴尼亚球员卡切在身后防守他,为了阻止对手,卡切伸手拉拽贝赫拉米,结果他扯到了后者的裤子,尴尬的一幕就这样出现了,贝赫拉米的短裤直接被扯开,而他白花花的内裤,就这么露了出来。

拦不住人就拉裤子拦不住人就拉裤子

  当然,卡切这样明显的犯规,也没能逃过裁判的眼睛,他也因此吃到了黄牌。不过对于在英超效力的贝赫拉米来说,他恐怕要在赛后成为人们在社交网站上热议的焦点人物了。毕竟在欧洲杯这样的大舞台上,露出内裤,这可是非常让人尴尬的一幕。

  (小九)

文章关键词:走光内裤欧洲杯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