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我不在C罗梅西水平 他们每赛季能进60球

2016年06月11日2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博格巴点出自己的跟梅西、C罗的区别博格巴点出自己的跟梅西、C罗的区别

  新浪体育讯  近日,法国球星博格巴接受《队报》采访时表示,自己不处于梅西、C罗的水平,想要成为梅西、C罗这样级别的球星,需要打进大量的进球。

  博格巴说:“想要成为梅西或者C罗,进球是其中因素,冠军则是另一种因素。我需要在比赛中提高我的表现,变得更具有决定性。梅西跟C罗对阵每个球队都能取得进球,而且不局限于一两个赛季,他们整个足球生涯都是如此。”

  “我希望赢得金球奖,这是我的梦想……这个想法一直停留在我的脑海中。我不是说我会赢得金球奖,我只是说我想赢得这个奖项。这个一个目标,正如赢得欧冠冠军一样。有些人可能认为我疯了,但是我喜欢做疯狂的事情。不管如何,当今有两名现象级别的球员,每个赛季能打进60球。”

  (平次)

文章关键词:梅西C罗博格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