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虐!博格巴真愤怒了!狠狠抽自己两个耳光|Gif

2016年06月11日04: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博格巴本场比赛拼劲十足博格巴本场比赛拼劲十足

  新浪体育讯  苦苦鏖战五十几分钟,东道主法国队面对顽强的东欧球队罗马尼亚的防守几乎找不出什么办法,两大锋线杀神吉鲁和格列兹曼屡屡错失绝佳的进球机会,“高卢雄鸡”始终距离进球差之毫厘。好在当比赛进行到了第57分钟之时,高中锋吉鲁的“回头望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也让场边的数万法国队球迷们松了一口气。

  然而在比赛第57分钟,法国队由吉鲁攻破罗马尼亚队的球门之前,法国队还有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那是比赛第56分钟,帕耶在禁区左路一路狂突之后随即一扣送出横传,精准无误的将皮球送到了中路插上的博格巴的脚下,后者不等停球直接凌空抽射,这一脚石破天惊,却无奈罗马尼亚的门将塔塔鲁萨努太过神勇,奇迹般的扑出了博格巴的射门。

  而另一边,错失了进球良机的博格巴也是十分的懊悔,只见他狠狠的扇了自己两个耳光,似乎是在惩罚自己,又或许试图要让自己的铁掌扇醒自己,保持住冷静的头脑。

  (陈驰[微博]

文章关键词:博格巴法国队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