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欧洲杯23人名单:欧联冠军领衔 拜仁旧将

2016年05月31日23: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乌克兰队公布欧洲杯23人名单乌克兰队公布欧洲杯23人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乌克兰队公布了参加2016年欧洲杯的23人最终大名单。这份名单中有8人来自顿涅茨克矿工,5人来自基辅迪纳摩。除了曾经效力于拜仁的老队长季莫什丘克之外,乌克兰队较为著名的球员还有亚尔莫连科和科诺普尔扬卡两位攻击手。科诺普尔扬卡刚刚随塞维利亚夺得欧联杯的冠军,他也是这份名单中唯一来自五大联赛的球员。

  本届欧洲杯上乌克兰队被分到了C组,同组对手还有世界冠军德国、莱万领衔的波兰以及欧洲杯新军北爱尔兰。乌克兰小组赛第一战就将对阵强大的德国队,次轮打北爱尔兰,末轮的对手则是波兰。

  乌克兰队欧洲杯23人大名单:

  门将:皮亚托夫(顿涅茨克矿工)、博伊科(贝西克塔斯)、米基塔-舍甫琴科(佐里亚)

  后卫:舍甫丘克(顿涅茨克矿工)、库切尔(顿涅茨克矿工)、拉基茨基(顿涅茨克矿工)、哈切里迪(基辅迪纳摩)、布特科(顿涅茨克矿工)、费德茨基(第聂伯罗)

  中场:罗坦(第聂伯罗)、雷巴尔卡(基辅迪纳摩)、加尔马什(基辅迪纳摩)、西多尔丘克(基辅迪纳摩)、亚尔莫连科(基辅迪纳摩)、科诺普尔扬卡(塞维利亚)、季莫什丘克(凯拉特)、津琴科(乌法)、科瓦连科(顿涅茨克矿工)、斯捷潘年科(顿涅茨克矿工)

  前锋:佐祖利亚(第聂伯)、布德基夫斯基(佐里亚)、谢列兹尼奥夫(顿涅茨克矿工)

  主教练:福缅科(乌克兰)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乌克兰欧洲杯名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