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尔兰欧洲杯名单:英超五虎 曼联旧将创历史

2016年05月29日0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伊-卡罗尔入选欧洲杯名单罗伊-卡罗尔入选欧洲杯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北爱尔兰公布了23人的欧洲杯最终名单,共有5名来自英超的球员入选,而曼联旧将罗伊-卡罗尔创造了一项历史。

  虽然在几天前,卡罗尔离开诺茨郡,将在今夏加盟北爱尔兰球队林菲尔德,但他依然是以诺茨郡球员的身份入选国家队,而诺茨郡是一支英格兰第四级别联赛(英乙)的球队,卡罗尔成为第一位以第四级别联赛球员身份入选欧洲杯参赛名单的球员。卡罗尔曾在2001-2005年效力曼联,出场72次,夺得1个英超冠军、1个社区盾冠军和1个足总杯冠军。

  北爱尔兰和德国、乌克兰、波兰分在了C组。

  北爱尔兰大名单:

  门将:罗伊-卡罗尔(诺茨郡)、迈克尔-麦戈文(汉密尔顿)、阿兰-曼努斯(圣约翰斯通)

  后卫:卡斯卡特(沃特福德)、强尼-埃文斯(西布朗)、麦考利(西布朗)、卢克-麦卡洛(唐卡斯特)、康诺-麦克劳克林(弗利特伍德)、阿隆-休斯(墨尔本城)、霍德森(米尔顿-凯恩斯)、拜尔德(德比郡)、麦克奈尔(曼联)

  中场:斯蒂文-戴维斯(南安普顿)、诺伍德(雷丁)、科里-埃文斯(布莱克本)、杰米-沃德(诺丁汉森林)、斯图尔特-达拉斯(利兹)、麦克金(阿伯丁)、肖恩-弗格森(米尔沃尔)

  前锋:威尔-格里格(维冈)、凯尔-拉弗蒂(伯明翰)、康诺-华盛顿(女王公园巡游者)、麦吉尼斯(基尔马诺克)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曼联北爱尔兰名单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