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伦敦两强出局 佩兰否认迫于压力召黄张

2015年10月28日07: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切尔西又输球了切尔西又输球了

  新浪体育讯 联赛杯-科斯塔替身续命 切尔西负点球战出局 详情>>

  2015/16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不列颠尼亚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1比1斯托克城后点球战4-5出局,迭戈-科斯塔伤退,沃尔特斯打破僵局,雷米补时扳平,巴德斯利被罚下。阿扎尔在点球战末轮射丢点球。

  联赛杯-爆冷!2将伤退 阿森纳0-3英冠队出局 详情>>

a

  2015/16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希斯堡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0比3不敌谢周三,张伯伦和沃尔科特先后伤退,华莱士、若奥和哈奇森连入3球。

  德杯-穆勒2射1传科斯塔破门 拜仁3-1淘汰狼堡 详情>>

a

  德国杯第2轮上演焦点战,拜仁客场3比1淘汰沃尔夫斯堡。穆勒助攻科斯塔首开纪录,此后自己梅开二度,本赛季19场国家队和俱乐部比赛攻入18球。阿拉巴两次助攻。许尔勒终场前打进安慰球。

  意甲-二弟绝杀曼奇尼被逐 10人国米夺5轮首胜 详情>>

a

  意甲第10轮先赛1场,国际米兰客场1比0小胜博洛尼亚,取得5轮首胜,本赛季联赛6胜都是净胜1球。下半时,梅洛连吃黄牌被罚下,国米近5轮得到3张红牌。利亚伊奇助攻伊卡尔迪打破3轮进球荒。曼奇尼被罚上看台。

  兰帕德受封大英帝国官佐勋章 比肩弗格森杰拉德 详情>>

a

  前英超巨星兰帕德被授予大英帝国官佐勋章,表彰他在足球领域所做出的巨大贡献。

  兰帕德今年夏天结束英超生涯来到美国大联盟,他在英超总共出场609次(历史第二),打进177球,帮助切尔西夺得三次英超冠军,四次足总杯冠军、一次欧冠冠军、一次欧联杯冠军。

  佩兰否认召黄张是迫于压力 稀哲:盼尽快融入球队 详情>>

a

  昨天,国足新一期24人名单公布,佩兰终于召入黄博文和张稀哲两名技术型球员。在世预赛40强赛中处于不利地位的中国队,接下来将主场迎战不丹,客场挑战中国香港,两场必须全取6分,黄张二人的回归也预示了中国队要发起强攻的信号。

  佩兰否认了自己征召张稀哲、黄博文是迫于舆论的压力,他解释道:“大家都知道,之前对卡塔尔队的比赛和接下来的两场是不同的,因为对手类型不一样。打卡塔尔 我们需要在中场加强硬度,但这次为了加强进攻,我们需要的球员也是不一样的。本期集训需要的就是中前场攻击型球员,他们的归来会盘活前场进攻、增强得分能 力,他们的能力一直都配得上入选国家队,所以他们的入选实至名归。”

  徐亮:恒大不夺冠也是中超最强 上港不能与之抗衡 详情>>

a

  广州恒大只要客场战平北京国安,就能夺得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前国脚徐亮在接受广东体育频道《晚间体育新闻》节目采访时表示感觉恒大最终会夺得本赛季中超冠军,哪怕恒大不夺冠,我也想说现在恒大是中超联赛里能力最强的球队,这个是不容质疑的。如果从实力上来说,上海上港根本没有具备跟恒大抗衡的机会,即便不夺冠,恒大也是冠军。

  卡戴珊给奥多姆下禁毒令 再碰毒品将重启离婚 详情>>

a

  科勒-卡戴珊对拉马尔-奥多姆下了“禁毒令”。据知名八卦网站TMZ报道,若奥多姆再次涉毒,科勒将重启离婚程序。

  科勒可并不蠢,据和她过从甚密的人士透露,科勒已做好了准备,如果奥多姆再透露出任何重新沾染毒品的迹象,她会再次启动离婚程序。

  此前科勒撤回了和奥多姆的离婚诉讼,对此一些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抨击她太单纯,令科勒不胜其烦。

  萧华称暂不改变砍鲨战术:执行它时球迷没换台 详情>>

a

  据ESPN报道,尽管“砍鲨战术”已经受到了一些抱怨和质疑,但是NBA总裁萧华近日表示,这个规则可能不会改变。

  “我并不是说我们永远都不会改变这个规则,但是我们将密切关注。”萧华表示,“这个夏天,我们和竞赛委员会讨论过很长时间,最终的决定是先放一放,并让它继续存在。”“我个人的倾向是不改变它,但是我们会继续观察。”

  勇士未能提前续约两将 明夏成自由身留得住吗?  详情>>

a

  据ESPN报道,金州勇士队总经理鲍勃-梅耶斯今天宣布,他们将无法在截止日(11月3日)之前与前锋哈里森-巴恩斯达成续约合同,这就意味着巴恩斯将在明年夏天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

  明年夏天,勇士队有权匹配巴恩斯收到的任何报价。

  乔丹出售豪宅标价1500万 宣传视频简直太高冷 详情>>

a

  据《芝加哥太阳报》报道,迈克尔-乔丹准备卖房了。不过,乔丹就是乔丹,即便是卖房的广告也打得非常有创意,在发布的一则推销自己房子的视频中,乔丹用极其高冷的方式向买家们展示了自己即将出售的豪宅。

  作为所有篮球迷的偶像,有多少人都希望自己能够像乔丹一样。那么,现在你就有这样一个机会,花费1500万美元,你不能变成乔丹,但是你至少能像乔丹一样生活。

  体操世锦赛女团决赛中国出色摘银 美国豪取3连冠 详情>>

a

  在英国格拉斯哥进行的2015年世界体操锦标赛结束了女子团体决赛争夺,美国队以181.338分获得冠军,赢得世锦赛团体三连冠。中国队在前两项排第三的基础上,后面两项再接再厉,发挥更为出色,最终以176.164分获得亚军!英国队在最后一项跳马上实现大反超,以172.380分获得第三。而头两项结束后还排第二位的俄罗斯队,在平衡木上三人全部出现重大失误,结果被连连逆转,最终只以171.964分获得第四。日本、加拿大、意大利和荷兰队分列五到八位。

文章关键词: 联赛杯乔丹科斯塔兰帕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回应美军舰巡航南海:已跟踪警告
  • 体育联赛杯-切尔西点球负 2将伤退阿森纳出局
  • 娱乐阎肃被传离世?儿子否认:重度昏迷转中度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七成O2O可能熬不过A轮
  • 博客崔永元:懂得这点你就会懂贾樟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师大女学生用香蕉示范如何戴避孕套(图)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