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爆冷!两将伤退 阿森纳0-3英冠队出局

2015年10月28日05: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森纳联赛杯出局阿森纳联赛杯出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27日19:45),2015/16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希斯堡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0比3不敌谢周三,张伯伦和沃尔科特先后伤退,华莱士、若奥和哈奇森连入3球。

  这是双方15年来首次碰面,谢周三上次取胜阿森纳还是1998年英超主场,阿森纳近6次客战希斯堡2平4负未尝胜绩,上次客胜谢周三还是1993年。双方联赛杯5次碰面,阿森纳全部取胜。双方历史交锋127场,阿森纳56胜35平36负占据上风。温格轮换8人,仅有切赫、吉鲁和张伯伦继续首发。伊沃比和卡马拉代表阿森纳首秀,温格在阿森纳时期使用球员超过200人。

  阿森纳开场不久即遭遇打击,张伯伦受伤被沃尔科特换下。阿森纳逐渐进入比赛节奏并试图控制比赛,但谢联的凶狠逼抢难令阿森纳组织起有威胁攻势。枪手第19分钟再遭打击,替换出场沃尔科特也因伤离场,本纳塞替补出场。谢周三第27分钟凭借全场首次射门取得领先,普迪尔左路突破回传,罗斯-华莱士禁区边缘内射入左下死角,切赫毫无反应。 

张伯伦和沃尔科特伤退张伯伦和沃尔科特伤退

  哈奇森在50%机会的铲抢中飞踹伊沃比小腿侥幸逃脱处罚。罗斯-华莱士禁区弧顶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右侧立柱。赫兰面对3人防守强突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切赫扑出近角。谢周三第40分钟扩大比分,罗斯-华莱士左路战术角球传中,若奥小禁区前头球破门,2-0。

  下半场,巴南远程吊射高出。谢周三第51分钟继续扩大优势,罗斯-华莱士任意球开出,汤姆-李斯禁区右侧凌空垫传,哈奇森近距离打入空门,3-0。随后谢周三继续施压,巴南左路传中,若奥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右侧立柱。阿森纳第70分钟险些破门,弗拉米尼角球混战中外围斜传,默特萨克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被威尔德史密斯神勇救出。此后的比赛谢周三还是回收防守,阿森纳最终客负出局。

  阿森纳出场阵容(4-2-3-1):33-切赫;2-德布希,21-钱伯斯,4-默特萨克,3-吉布斯;20-弗拉米尼,47-卡马拉(60',37-贝里克);15-张伯伦(5',14-沃尔科特)(19',36-本纳塞),28-坎贝尔,45-伊沃比;12-吉鲁

  (斯科)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联赛杯吉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