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亮:恒大不夺冠也是中超最强 上港不能与之抗衡

2015年10月27日23: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亮徐亮

  新浪体育讯  在2015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广州恒大只要客场战平北京国安,就能夺得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前国脚徐亮在接受广东体育频道《晚间体育新闻》节目采访时表示感觉恒大最终会夺得本赛季中超冠军,哪怕恒大不夺冠,我也想说现在恒大是中超联赛里能力最强的球队,这个是不容质疑的。如果从实力上来说,上海上港根本没有具备跟恒大抗衡的机会,即便不夺冠,恒大也是冠军。

  10月27日,全国少儿魅力足球电视大赛广东赛区在广州天河猎德实验学校举行启动仪式,大赛秘书长、前国脚徐亮与张琳芃 、黄博文 、郑龙以及李帅等现役球员参加了启动仪式。在接受广东体育频道采访时,徐亮谈了自己对本赛季中超冠军归属的看法,“我个人觉得恒大是会夺冠的。虽然这个主场因为裁判的原因吧没有最终取得胜利,但是我想说哪怕恒大不夺冠,我也想说现在恒大是中超联赛里能力最强的球队,这个是不容质疑的。如果从实力上来说,上港是根本没有具备跟恒大抗衡的机会。所以我想说,从实力来说,恒大肯定是名副其实的冠军,哪怕它不夺冠军,他也是冠军,我个人认为。”

  广州恒大球员郑龙表达对夺冠的坚定信心,他直言:“我觉得我们都是职业球员,这场球已经结束了。最重要的是下场和北京国安的这场比赛,我们所有付出的努力就是为了这个冠军,所以我们就会全力以赴完成好最后一场比赛。拿到我们想要的东西。”

  (李哲)

文章关键词:恒大夺冠冠军上港徐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