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杯-穆勒2射1传道神世界波 拜仁3-1淘汰狼堡

2015年10月28日05: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勒势不可挡穆勒势不可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3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27日20时30分),德国杯第2轮上演焦点战,拜仁客场3比1淘汰沃尔夫斯堡。穆勒助攻科斯塔首开纪录,此后自己梅开二度,本赛季19场国家队和俱乐部比赛攻入18球。阿拉巴两次助攻。许尔勒终场前打进安慰球。

  两队最近1次交锋是在1个月前,替补莱万8分钟59秒内连下五城。与上周末联赛相比,瓜迪奥拉更换3名首发,上周末复出的罗本担任替补,比达尔和拉菲尼亚轮休,因伤缺阵2个月的贝纳蒂亚复出,阿隆索和蒂亚戈也获得先发。狼堡赛前折损主将,克鲁泽昨天训练脚筋受伤,D-卡利朱里填补空缺,其他位置没有变化。

  开场阶段,拜仁控球率高达79%,第15分钟顺利领先,穆勒短传,科斯塔横趟闪开古斯塔沃,左侧距门25米处左脚大力抽射挂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

  第20分钟,科曼左路生趟特雷施,切入禁区底线回传,科斯塔点球点推射被丹特挡出,阿拉巴禁区左侧传中被漏到后点,穆勒小角度推射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狼堡抗议莱万越位干扰门将,但慢镜显示在穆勒触球瞬间,莱万并未越位。

  狼堡第25分钟才有首次射门,纳尔多外围发炮落入诺伊尔怀中。特雷施与莱万冲撞受伤,阿诺尔德替补出场。拜仁第34分钟扩大战果,科斯塔左路直传,阿拉巴底线直接起球,穆勒后点距门11米处凌空斜射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0,穆勒本赛季5场比赛进球超过1个,只有奥巴梅扬与其比肩。无事可做的诺伊尔跑到场边拥抱拉菲尼亚。

  科斯塔左路再次突破横抽门前,蒂亚戈推射偏出左门柱。穆勒几乎上演帽子戏法,接应科斯塔传中凌空射门被贝纳利奥封出。阿隆索铲球时被吉拉沃吉腿部撞中鼻子出血,到场边接受处理。

  下半时一开始,德拉克斯勒传球,D-卡利朱里禁区右侧左脚低射稍偏出远门柱。许尔勒换下德拉克斯勒,瓜帅则用罗本替下科曼。科斯塔左路下底传中,罗本头球偏出远门柱。

  比达尔替下阿隆索。狼堡第71分钟几乎追回一分,阿诺尔德直传,D-卡利朱里在门前13米处单刀推射被诺伊尔封出,转身扫射又高出右门角。拉菲尼亚换下穆勒。科斯塔左路传中,罗本左脚凌空打呲,丹特险些撞进自家大门。随后蒂亚戈右肋斜搓过顶,罗本在门前13米处左脚凌空勾射偏出。

  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左路低传,许尔勒前点推射偏出。狼堡第90分钟终于进球,阿诺尔德右肋左脚直塞,许尔勒在门前11米处推进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3,这是他本赛季首球。

  沃尔夫斯堡(4-2-3-1):1-贝纳利奥/15-特雷施(20'27-阿诺尔德),25-纳尔多,18-丹特,34-R-罗德里格斯/23-吉拉沃吉,22-古斯塔沃/8-维埃里尼亚(71'24-塞巴斯蒂安-容),10-德拉克斯勒,7-D-卡利朱里/12-多斯特

  拜仁(4-1-4-1):1-诺伊尔/21-拉姆,8-马丁内斯,16-博阿滕,27-阿拉巴/14-阿隆索(71'23-比达尔)/29-科曼(67'10-罗本),25-穆勒(79'13-拉菲尼亚),6-蒂亚戈,11-道格拉斯-科斯塔/9-莱万多夫斯基

  (马舸)

文章关键词:拜仁德甲莱万穆勒罗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