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骂裁判X脏话曝光 狂人把温格也扯上了

2015年10月27日09: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对裁判爆粗穆里尼奥对裁判爆粗

  新浪体育讯  穆帅因为在球员通道里对裁判爆粗被罚下,已经被媒体所揭露,然而,他具体爆了什么粗,还是颇让人好奇。日前,《每日邮报》独家披露了穆帅在通道内爆出的粗口原话。

  据悉,在球员通道内往各自的休息室往回走时,穆里尼奥对当值主裁判莫斯说:“温格说的对,你他X的确实是个软蛋(Wenger was right.you are F***ing soft)。”并且在之后一路尾随裁判到了裁判休息室,还拒绝离开。之后,裁判将他罚上了看台。

  据报道,穆里尼奥指的是在2014年8月在切尔西主场对阿森纳时的那次事件:当时卡希尔右边路凶狠飞铲放倒桑切斯温格在卡希尔犯规后立刻冲到了切尔西替补席边抗议,并在一番唇枪舌剑之后,推搡了穆帅。当时莫斯是第四官员就站在场边,然而事后足总却没有对温格产生任何指控,这让切尔西全队上下都很不满,他们都认为温格应该被处罚。

当年温格推搡穆帅时莫斯就在旁边当年温格推搡穆帅时莫斯就在旁边

  周一晚,足总查阅了当值主裁莫斯对穆里尼奥当日举止递交的特别报告,并宣布指控穆里尼奥,理由是穆里尼奥对裁判有不当行为。同时,穆里尼奥还需要面临10月3号因抨击裁判导致的禁赛。目前,穆里尼奥正在为他面临的5万英镑罚款以及禁赛上诉,足总的听证会将在周六对利物浦的比赛前召开。迄今,穆里尼奥还没有回应最新的指控,他回应最新指控的最后期限是在英国当地时间的周四晚上6点。

  (梓泉)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温格穆帅裁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