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最快今天官宣离皇马 小乔丹或重回快船

2015年07月09日07: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西同意今夏离皇马 最快今天官方宣布 详情>>

皇马即将官方宣布卡西离开皇马即将官方宣布卡西离开

  新浪体育讯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皇马已经与波尔图就卡西的转会达成一致,皇马队长将在今年夏天告别皇马。

  《马卡报》指出,卡西已经同意离开皇马,加盟波尔图,这笔交易将在数小时内官方宣布。《马卡报》进一步爆料,皇马将在周五为卡西举办一次盛大的告别会,让卡西以十分体面的方式告别伯纳乌。

    阿森纳官方宣布续约队长1年 详情>>

阿森纳与阿尔特塔续约1年阿森纳与阿尔特塔续约1年

  阿森纳官方宣布与队长阿尔特塔续约1年,主帅温格也亲自确认了这一消息。

  新赛季这位33岁的西班牙老将仍将继续留在队中,据英国媒体的分析,这样一来也就意味着球队防守型中场的位置将基本不会再有新援加盟。

    前德国国脚宣布退役年仅29岁 曾出战两届世界杯 详情>>

扬森退役扬森退役

  前德国国脚、曾出战两届世界杯、一届欧洲杯的马塞尔-扬森宣布退役,而他还不满30岁。

  在效力7年后,今夏扬森被汉堡解约,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与其他自由球员努力寻找新工作不同,扬森出人意料地选择了退役,他的理由是无法那么快去亲吻其他球队的队徽。

    巴西1-7一周年!网曝1张图让巴迷心碎 详情>>

一张让巴西球迷心碎的照片……一张让巴西球迷心碎的照片……

  就在一年前的今天,在巴西世界杯的球场上,东道主巴西队遭遇到了球队历史上的最惨痛的一次失利——以1-7的悬殊比分输给了后来的冠军德国队。转眼一年的时间过去了,当球迷们再提起这场比赛的时候,也许仍会感叹这个比分的不可思议。作为当时亲身经历过这场“事故”的悲剧主角,巴西队的队员们则更是连提都不愿再提起这段噩梦般的回忆。

  但作为赢家一方的德国队球迷们可把这场比赛的胜利当作是值得炫耀的喜事,在一个伪造的德国球星穆雷的个人账号上,有人晒出了一张知名饮料的照片。没错,这饮料就是一罐“七喜”……一个可能是巴西球迷们最不想在今天看到的品牌。

  在照片下面,这个“伪造”的穆勒解释说:“这只是一个玩笑,巴西球迷,我是爱你们的。”并配了几张吐舌头的笑脸,还特意提到了拜仁的巴西国脚丹特。不知道丹特看到后会作何感想。

    小乔丹可能反悔重回快船? 保罗格里芬同游说 详情>>

小乔丹可能改变主意重回快船?小乔丹可能改变主意重回快船?

  据ESPN报道,尽管德安德烈-乔丹已经同意以一份4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转投达拉斯小牛队,但是洛杉矶快船队并没有放弃希望,他们目前正在试图说服小乔丹改变主意并留在洛杉矶。据消息人士透露,小乔丹正越来越倾向于重返快船队,而快船方面也对小乔丹留在洛杉矶表示“乐观”。

  今天,快船队主帅兼篮球事务总裁多克-里弗斯,快船队老板史蒂夫-鲍尔默,以及布雷克-格里芬、克里斯-保罗、保罗-皮尔斯以及雷迪克等快船队球员都将抵达休斯顿并在那里与小乔丹举行会面。他们希望通过和小乔丹再进行一次面对面的交流,并试图劝说他放弃之前与小牛队达成的那份4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协议,转而继续留在快船队。

  消息源还透露,最近这几天时间,一些快船队的球员都纷纷联系了小乔丹。通过交谈,他们对小乔丹最终会回归快船感到很有信心。昨天晚上,布雷克-格里芬与小乔丹见了一面。

   马修斯确定与小牛签约 详情>>

马修斯的决定不会因小乔丹更改马修斯的决定不会因小乔丹更改

  据oregonlive网站报道,无论德安德烈-乔丹最终是否会改变主意并重返快船,此前同样与小牛达成协议的韦斯利-马修斯都将会与小牛队签约。

  今天NBA传来一个令人惊讶的消息,上周已经同意以4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小牛队的小乔丹开始重新考虑这个决定。与此同时,今天他将在休斯顿分别与快船队以及小牛队的代表举行会面,然后再做出最终的决定。

  尽管有不少小牛队球迷正在焦急地等待小乔丹的决定,但是他们可以放心的是,马修斯将会如期与小牛队签约。

    兰德尔断腿早有先兆? 选秀后已发现不明肿块 详情>>

兰德尔的腿伤早有隐患兰德尔的腿伤早有隐患

  朱利叶斯-兰德尔在职业生涯的第一场比赛中就不幸腿骨骨折,因为缺席了整个新秀赛季的比赛。而据他后来回忆,此次受伤其实早有先兆。

  就在洛杉矶湖人用手中的七号签选中兰德尔后不长时间,他的右腿就出现了一个不明的肿块,让他时不时感到刺痛。当时兰德尔曾说过这样一句话:“哥们儿,这感觉不太对,如果搞不清楚这到底是什么,我可能会因此断腿。”

    浓眉休赛期苦练底角三分 主帅看好他投射潜力 详情>>

浓眉休赛期开始苦练三分浓眉休赛期开始苦练三分

  据ESPN报道,新奥尔良鹈鹕队新主帅埃尔文-金特里认为球队基石安东尼-戴维斯在三分球方面具有很大的潜力,并因此敦促浓眉苦练三分。

  金特里在采访中甚至表示,他希望戴维斯在休赛期每天的训练中命中300个底角三分(左右两侧底角各150个)。

    足协杯八强:上海德比上演 鲁能舜天或再会师 详情>>

足协杯八强对阵足协杯八强对阵

  2015中国足协杯第四轮较量得出全部战果,焦点赛事北京德比战上,北控以2-0的比分爆冷淘汰国安;而此前淘汰了广州恒大的新疆达坂城纳欢再奏强音,以1-0的比分将天津泰达淘汰出局,下轮达纳拉赫将率领达坂城纳欢对阵江苏舜天;山东鲁能大胜力帆,下轮将对阵河南建业;申花与上港均在第四轮奏凯,下轮这两队将上演上海德比战。

    曝舜天新帅年薪250万美元 前荷兰主帅曾被荐执教 详情>>

主帅们主帅们

  罗马尼亚人佩特雷斯库,已经和江苏舜天越走越近。最快本周末,这位前切尔西队的悍将就将成为舜天队的新任主帅。从崔龙洙的无限接近,到“谁也没想到”的佩帅即将来临,中间又穿插着旧帅德拉甘和意大利名宿多纳多尼的诚心相约,舜天选帅可谓“一路头条”。我们现在完全可以梳理一下这几位和舜天“最接近”的教练,回顾舜天选帅的一些细节,我们也试图在这些细节中和大家一起找寻舜天最终“情定”佩特雷斯库的原因。

    雨水搅局无碍费德勒完胜 进温网4强将战穆雷 详情>>

费德勒庆祝胜利费德勒庆祝胜利

  2015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第九个比赛日的角逐。男单1/4决赛全面打响,2号种子、七届赛会冠军费德勒强势的以6-3/7-5/6-2击败法国名将西蒙,晋级半决赛将遭遇劲敌穆雷。作为2013年的赛会冠军,英国人在稍后结束的比赛中以6-4/7-5/6-4力克波斯皮希尔,如愿闯入四强。

    小德连续6年晋级四强 瓦林卡长盘负小加 详情>>

小德庆祝小德庆祝

  2015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第九个比赛日的角逐。男单1/4决赛全面打响,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以三个6-4连续第二年在八强淘汰西里奇,连续第六年闯入男单四强。在半决赛上德约科维奇将遭遇加斯奎特,后者6-4/4-6/3-6/6-4/11-9逆转了新科法网冠军瓦林卡,时隔8年再进温网四强。

文章关键词: 乔丹皇马快船卡西小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商人凑钱贿赂令计划 帮南宁书记升官
  • 体育足协杯-国安0-2北控 宫磊再任人和主帅
  • 娱乐刘烨袜子藏糖哄儿子 谈谢娜:其实没什么
  • 财经四川南充财政局股市减持套现两亿遭质疑
  • 科技马云:柳传志的眼光成就今天的联想
  • 博客马未都:七岁男童与猪共养令人发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QS金砖五国大学排名:前十强中国占7席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