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尔断腿早有先兆? 选秀后已发现不明肿块

2015年07月09日0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兰德尔的腿伤早有隐患兰德尔的腿伤早有隐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ESPN报道,朱利叶斯-兰德尔在职业生涯的第一场比赛中就不幸腿骨骨折,因为缺席了整个新秀赛季的比赛。而据他后来回忆,此次受伤其实早有先兆。

  就在洛杉矶湖人用手中的七号签选中兰德尔后不长时间,他的右腿就出现了一个不明的肿块,让他时不时感到刺痛。当时兰德尔曾说过这样一句话:“哥们儿,这感觉不太对,如果搞不清楚这到底是什么,我可能会因此断腿。”

  一语成谶,在湖人队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兰德尔在一次突破过程中因为右脚无力支撑250磅的体重,而造成了那次著名的悲剧。他的整个新秀赛季,也在短短14分钟后戛然而止。“我没有任何特别震惊或类似的感觉,”他说,“我完全清楚发生了什么。”

  肿块一开始出现,还是在训练营开始之前,大约是在八月末或是九月初,兰德尔回忆道。“我可能是磕到床上或是其他什么上了。”兰德尔对湖人队医说道。而当时队医的回答是,“我们会继续观察的。”

  大约两周的时间里,伤痛时断时续,但兰德尔觉得并没有糟糕到让他无法上场比赛的程度。他没有接受太多相关治疗,到了常规赛开始前大约两周时,他说他已经完全不疼了。“然后当我骨折时,我的感觉像是,见鬼,我想知道这到底怎么回事,可能那(之前的肿块)就是一个诱因?”兰德尔说道。

  其实再往前追溯,兰德尔早在高中时期就接受过右脚手术,并且遗留了一枚钢钉在身体内。在参加选秀之前,曾有消息称他需要再接受一次手术来彻底修复伤处。所以在发现那处肿块后,他接受了X光检查,但结果只显示出“应力性反应”,而没有发现任何结构性的损伤。

  尽管直到事后,关于兰德尔断腿的原因,也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但根据湖人官方发言人的说法,这次应力性反应可能在其中扮演了一定的作用。

  不管怎样,伤情已经发生,能做的只有积极面对。本周,兰德尔伤后第一次参加了球队的完整训练,预计他会如期出现在当地时间本周五湖人对森林狼的夏季联赛首场比赛中。“我感觉棒极了,满场飞奔,感觉比去年更健康。”兰德尔在采访中谈道。

  “第一次走上场地,我的感觉是‘哥们,感觉怪怪的’。”兰德尔说,“不过在那之后,老实说,我就闷头专心打球了。我现在完全不去想受伤的事了。”

  (熊猫)

文章关键词:湖人兰德尔夏季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