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费莱尼2球阿扎尔破门 比利时4-3客胜法国

2015年06月08日04: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03:00(法国当地时间7日21:0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法兰西大球场展开角逐,法国主场3比4不敌比利时,费莱尼梅开二度后助攻纳因戈兰破门,阿扎尔射入点球。巴尔布埃纳、费吉尔和帕耶特为法国得分。

  双方历史交锋27场,各自9胜9平9负不分上下。双方近2次交锋均互交白卷战平,比利时上次客胜法国还是2002年。法国坐拥主场之利率先展开攻势,西索科禁区左侧传中,吉鲁前点小禁区边缘捅射偏出近角。特雷穆利纳斯传中,西索科小禁区前头球攻门被维尔通亨挡出底线。比利时第17分钟取得领先,法国解围角球,纳因戈兰25码处劲射打中维特塞尔后偏转,曼联中场费莱尼小禁区前捅射破门。

  比利时第26分钟险些扩大比分,梅尔滕斯右路突破传中,无人防守的本特克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被洛里斯神勇扑出。比利时队长阿扎尔险些获得单刀机会,防线最后一人的卡巴耶捅出皮球后绊倒对方被黄牌警告。比利时第42分钟扩大比分,阿尔德韦雷尔德右路传中,本特克前点吸引2人防守,无人贴防的费莱尼10码处头球破门,2-0。

  本赛季法甲金靴拉卡泽特和帕耶特在下半场替补出场。吉鲁的劲射被库尔图瓦救出。比利时第50分钟锁定胜局,费莱尼传球,纳因戈兰右路25码处劲射反弹球入左下角,3-0。法国第53分钟扳回一城,隆巴尔茨禁区内对吉鲁犯规,巴尔布埃纳主罚点球命中,1-3。但比利时1分钟后再次扩大优势,维特塞尔小禁区前在科斯切尔尼防守下摔倒,阿扎尔同样主罚点球命中,4-1。

  替补出场的埃弗顿前锋禁区内半凌空抽射打中横梁。法国仍未放弃努力,拉卡泽特左路内切后劲射被没收。特雷穆利纳斯传中,吉鲁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萨尼亚传球,吉鲁小禁区右上角外射门被隆巴尔茨挡出远角。法国最后时刻连入2球,第89分钟,恩特普传球,费吉尔小禁区前爆射入网,2-4。第91分钟,西索科禁区右侧回传,帕耶特禁区边缘劲射入右下角,3-4。最后时刻,恩特普禁区前射门偏转后被库尔图瓦没收。

  法国出场阵容(4-3-3):1-洛里斯;15-萨尼亚,4-瓦拉内,21-科斯切尔尼,17-特雷穆利纳斯;18-西索科,6-卡巴耶(46',12-帕耶特),14-马图伊迪;8-巴尔布埃纳(73',7-费吉尔),9-吉鲁(80',24-恩特普),11-格里兹曼(46',20-拉卡泽特)

  比利时出场阵容(4-3-3):1-库尔图瓦;2-阿尔德韦雷尔德,18-迪纳耶尔(85',16-邓东克尔),5-维尔通亨,3-隆巴尔茨;6-维特塞尔(81',19-登贝莱),4-纳因戈兰,8-费莱尼(76',22-查德利);14-梅尔滕斯(60',25-费雷拉-卡拉斯科),9-本特克(59',20-卢卡库),10-阿扎尔

  (斯科)

文章关键词: 法国费莱尼比利时阿扎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东方之星舱内照曝光:游客火车票戳泪点
  • 体育NBA-詹皇三双 骑士加时客胜勇士1-1
  • 娱乐黄磊孙莉相爱20年补过蜜月 二胎女儿曝光
  • 财经股市成资金黑洞吞噬车市:折扣再大无人买
  • 科技创业者众生相:每分钟就会诞生7家公司
  • 博客孔庆东:追捧状元不理性抹杀状元更不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数学考文言文 真题估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