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妹吐槽:罗杰斯雇飞机送杰队 NBA版草船借箭

2015年05月17日16: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家好,今天是周日啦~~昨天的比赛都很精彩啊~尤文逆转国米~还有马内在3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破了英超纪录!给赞!今晚还有曼联和阿森纳的焦点战!还有皇马和巴萨的比赛~~然后就来看看今天逗妹为大家整理的吐槽和段子~放松下心情吧~~,如果大家有好玩的段子和吐槽请记得@体坛逗妹 ,看更多逗妹吐槽,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

  千呼万唤始出来,逗妹落户微平台!欢迎新老读者、各路粉丝与逗妹一起聊体育、侃大山、扯八卦!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sportsfunnygirl

快来扫一扫快来扫一扫

----------------------------------

  巴神手写祝福信送别杰拉德:和你踢球是我的荣耀

  杰拉德将在今夏告别利物浦,转战美国职业大联盟,虽然只和杰拉德做了一个赛季队友,但巴洛特利也向利物浦队长送出了自己的祝福,他发布了一封手写版的祝福信。

巴神送别杰拉德巴神送别杰拉德

  @陽春大頭:“太有心机~ 表明要抢点球和任意球了!”【@裸男坐在石头上:“终于走了,以后任意球和点球都是我的了!”】

  @你就叫我阿辽沙吧:“巴洛特利现在就差会踢球了…”

  @徐双喜:“我们也许再也不会思考人生了。”

  @mumulanhei:“这不是巴神的风格啊,应该是‘和我踢球是你的荣耀’~”

----------------------------------

  杰拉德主场告别,挺罗杰斯标语抢镜

安菲尔德上空标语安菲尔德上空标语

  @omesa:“这可能是罗杰斯自己掏钱雇的飞机…”

  @TITITITITI:“麻烦把雇飞机的精神用在球场上!多少年无冠了都!”

  @北长街:“今天的飞机绝对是其他19队球迷凑钱雇的…”

  @frank0910:“只要罗杰斯在场内,我们就踹死他!IN RODGERS WE TRUST!”

  @Nirve:“也可能这飞机主任务是接杰拉德的,顺便拉个横幅~”

----------------------------------

  欧洲足坛四大惹得起:欧冠淘汰赛的阿森纳,控球率超80%的曼联,没有莫德里奇的皇马,联赛提前夺冠的拜仁。via@拉玛西亚影视学院

这应该算两个惹得起了吧~这应该算两个惹得起了吧~

  @常山赵子龙_:“快要夺得联赛冠军的利物浦…”

  @哎哟喂胡同学:“博内拉打满全场的米兰呢!?”

  @DaviD-Wuu:“多打一人的切尔西。”

  @Just4stone:“被当作大礼包的尤文…”

  @acwys才不是贝利三世:“还有碰弱旅的皇家黑社会!”

  @侬好Holtby:“联赛末端的热刺、世界杯的英格兰!”

  @龙崽-Kiro:“歐洲足坛四大惹不起:英超争四的阿森纳;欧冠附加赛的阿森纳;有桑大腿的阿森纳;阿森纳。”

  @幸运面包棒牛奶:“欧洲四大强队:拜仁的替补,皇马的旧将,切尔西的外租,阿森纳的伤员…”

----------------------------------

  皮克的世界……

皮克的新发型~~皮克的新发型~~

  @小宇要冷静:“内马尔换了新车,皮克换了发型,而苏亚雷斯,换了一口新的假牙~”

  @W_Ronaldinho:“这尼玛不忍直视,肯定是内马尔的发型师顺带剪的~”

  @木易扌辰又又:“不是我一个人看成水爷,好么……”

----------------------------------

  权威直呼看不懂箭船系列赛

  本轮太让人看不懂了,以至于第6场眼看球队大势已去,道格-里弗斯在暂停时对队员脱口而出的,不是战术讲解,而是一个疑问:“这TM到底发生了什么?”

快船火箭打抢七快船火箭打抢七

  @迷失的引路人:“关于箭和船,你要问诸葛亮!”

  @毛巾侠v:“眼看大势已去,里弗斯满脸疑惑:冰箱,敢问这是什么战术?麦可海尔大笑一声答道:xjbd!! 里弗斯卒。”

  @PENICILLIN不只是药:“草船借箭无奈被箭射死了…”

  @绿荼少糖:“保罗乔治不高兴的问,你到底还来不来了,啤酒打开,鱼饵都上好了,你告诉我你最后一节逆转了…”

----------------------------------

  霍华德:我们没准备放假

  在谈到即将开始的抢七机会时,霍华德说道:“这意味着很多,这就是我们来这里的原因,为了追逐总冠军的梦想。为此我会尽力做好自己的工作。”“(明天的比赛)要么赢球要么回家,而我们还没有做好准备去迎接假期。”霍华德最后的话掷地有声。

霍华德发挥不错霍华德发挥不错

  @姑凉别踩我脚:“说完,魔兽又整理了下包里的渔具~”【@TubularisMan:“乔治已经帮他买好渔具了!”】

  @Fang武輝:“你是这样说,而哈登早已办好暑假夜店vip套餐了…”

  @山间泉石间花:“假期还用准备,不是说走就走吗?”

----------------------------------

  豪哥英文FB和IG更新…又睡沙发了…

豪哥你这…豪哥你这…

  @愿中国喷子越来越少:“又睡沙发,看来林疯狂2.0版本不远了。”

  @放我出去我TM没病:“华裔球员在美求职不顺沦落到无家可归暴睡纸壳箱…”

  @早-不困:“哎 马上要签新合同了 睡沙发找找状态…”

----------------------------------

最后还是逗妹的照片~~

逗妹~逗妹~

  新浪体育客户端

 

文章关键词: 罗杰斯吐槽飞机NBA阿森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NBA火箭胜快船进西决 西甲巴萨提前夺冠
  • 娱乐何炅辞去北外职务 举报人:谈何以他为荣
  • 财经楼市利好不断股市违规频现 资金会搬家吗
  • 科技运营商提速降费还挨骂 考核制度成壁垒
  • 博客提网速降网费别再让总理发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大学最佳专业排行榜 北大居首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