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埃尔霍夫:2018年前德国队很难来中国参赛

2015年04月15日2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埃尔霍夫展示奖杯比埃尔霍夫展示奖杯

  新浪体育讯 几乎是众望所归,在经历了令人难忘的巴西之旅后,德国队成为了2014年的世界杯足球赛冠军。6个月后,在上海,德国国家队得到了劳伦斯体育学会的支持,获得了“2014年劳伦斯世界体育最佳团队”大奖,对于这一点,他们确实是实至名归的。

  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微博]对劳伦斯世界体育最佳大奖委员会回顾带队获得胜利的那一个月时说:“有一两场比赛相当艰难让我们陷入苦战,但随后迎来了那场历史性的对巴西的7比1大胜,这为我们在里约马拉卡的决战提振了士气。当然,格策的进球让我们的整个团队再也难以抑制激动的心情,开心至极,当终场哨响起的时候,我感到如释重负的满足感。”

  原本说会到上海来、为德国队打进致胜一球的格策也通过劳伦斯世界体育最佳大奖委员会表示:“我绝对不会忘记那一刻,当时一切发生得太快,我完全是凭着本能踢进了那粒进球,在把我换上场的时候,勒夫教练就告诉我说,你要上去改变战局,让全世界知道你比梅西更强。”

  德国队的门将诺伊尔获得了世界杯金手套奖,勒夫当选了最佳教练,队长拉姆、胡梅尔斯和穆勒则入选了最佳11人阵容,这显示了他们的团队力量。

  劳伦斯大使、现任俄罗斯主教练,也带队参加了巴西世界杯的卡佩罗说:“2012年的世界杯后,德国队一直辛勤地努力着,他们凭借自己的耕耘获得了世界杯,德国队有着太多出色的球员和出色的教练,组织良好精神状态也非常积极,这一次他们能够夺冠,完全是因为他们就是最杰出的团队。”   

  代表德国来到上海的是他们的球队经理(领队)、前著名球星比埃尔霍夫出席了颁奖后的发布会,他说:“对于教练组和队员和我个人而言,这是期待已久的荣耀。劳伦斯奖对我们太重要了,不是之一,是权威的世界最重要的殊荣。我们能够带回到德国去,对我们是振奋人心的事情。” 

  比埃尔霍夫也回顾了6个月前的瞬间,他说:“最后的那一分钟非常振奋人心,我和队员们坐在座位上一直在等着最后一分钟的结束,这是十年磨一剑的结果。在此之前,每次我们都和胜利擦肩而过,德国人做事情是非常严谨的,我们不缺人才,他们非常专注,非常同心同德希望赢得比赛。队员们一直在考虑怎么赢,都在表达同一个声音,我们不考虑第二或者第三,我们只想冠军,当比赛结束,我们发现我们达成了目标。”

  也许让世界球迷们感到震惊的不是德国队夺冠,而是半决赛他们7比1狂扫了东道主巴西。那场历史性的胜利是否对比埃尔霍夫来说也是出人意料的呢?

  德国队的经理说:“我觉得那场比赛是非常了不起的,到了赛场的时候,我们有顾虑,因为巴西是主场,我们是客场,我们担心这会造成影响……我们非常重视这场比赛,在压力下取得了第一分后,我们放下了大石头,得到第二分后我长出了一口气,后面我们就势不可挡了,足球队员们的表现非常了不起。不断进球,让巴西背上了巨大的压力,不过那还是一场非常有风险的比赛。”

  德国队拿到过很多届世界杯了,你们取胜是否有专门的秘诀?

  比埃尔霍夫说:“每一次我们都会尽全力,德国队是最好的团队,精神和人才都很杰出,我们是1+1大于2,是有合力的团队。”

  在过去,德国队曾经到中国来参加过比赛,而现在中国更为重视足球了,今年夏季拜仁[微博][微博]会访问中国,德国国家队什么时候还会来到东方?

  比埃尔霍夫回答说:“中国对我们是重大的市场,虽然德甲[微博]不如英超[微博]的曝光度高,但是我希望我们有机会可以有所作为。有一点可惜的是,我们的时间是非常有限的,我们现在安排的日程都已经排到2018年了,所以(德国队访问中国)是一件有困难度事情,而且距离也是个问题,长距离的移动也会导致球员的疲劳,当然,作为我个人来说我还是希望再次访问中国的。”(周超)

文章关键词: 比埃尔霍夫劳伦斯德国队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欧冠-贝尔失单刀皇马客平马竞 尤文胜
  • 娱乐梅艳芳哥哥长肿瘤 四兄妹三人患癌去世
  • 财经一季度经济数据今公布 GDP增速7%左右
  • 科技诺基亚166亿美元收购阿朗PK华为
  • 博客夫妻赴美穷游不买保险的惨痛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教师任性辞职:世界那么大想去看看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