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被提名劳伦斯让我荣幸之极 皇马也配得上获奖

2015年03月27日13: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球场上,那是一种我从未体验过的愉悦。”世界杯冠军德国队主教练尤阿希姆-勒夫表示

  2015年3月23日,伦敦-世界杯冠军德国队教练尤阿希姆-勒夫表示,继去年在巴西夺魁,能被提名为2015劳伦斯年度最佳团队奖,他感到“荣幸至极”.

  在与劳伦斯网站的专访中,勒夫表示:“我们是第一支在南美大陆赢得世界杯冠军的欧洲球队。我想,这对于团队中的每个人都是无与伦比的成就。所以,让我们静待奖项揭晓吧。如果能得奖,我们一定会十分高兴。”

  在世界杯决赛以一球之差打败阿根廷队后,勒夫表示:“当时球场上,以及更衣室里的那种纯粹的愉悦是我从未体验过的。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也是对我们所有人多年的辛勤奋斗与不懈努力的嘉奖。”

  此次获得劳伦斯年度最佳团队提名的还有皇家马德里足球队,F1奔驰车队,莱德杯欧洲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以及瑞士戴维斯杯队。劳伦斯奖最终获奖者将于4月15日于上海揭晓。

  勒夫又说道:“这些队伍都有非凡的表现。皇家马德里队是欧冠冠军,毫无疑问踢出了精彩的足球比赛。还有奔驰车队,他们在赛道上度过了一个美妙的赛季,同样是了不起的成就。”

  获得提名的世界杯冠军德国队得到了知名教练、前皇家马德里队主教练、现任俄罗斯国家队主教练--劳伦斯大使法比奥-卡佩罗的支持。他表示:“我很心仪皇马,但去年最重要的赛事是世界杯,而德国队赢得了世界杯。因此,我认为德国队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球队。”

  当被问及此前是否相信德国队能赢得世界杯时,尤阿希姆-勒夫表示:“起初,我们不会想那么多,只是打好第一场比赛,一轮轮地晋级。作为主教练,我的任务就是让队伍抛弃杂念,只对每一场比赛保持专注。”

  “不过,当我们战胜法国队确定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后,我已坚信一切皆有可能。只剩下四支球队,我们有能力、有才华,并且比2010年与2012年时更成熟了。”

  “取得7-1战胜巴西的非凡胜利后,我在更衣室注意到大家并没有得意忘形,没有丝毫志得意满,狂妄自大的气氛,他们反过来对我说‘教练,我们还未取得任何成就,还有一场比赛。’这一席话让我觉得,也许这一次我们能成功。

  尽管足球界都期待德国队能像之前的西班牙队那样,在未来席卷国际大赛,勒夫认为他的球队在接下来的几个赛季会经历一些变动。“目前,我们将经历一个变动期。许多场内外的领袖队员到了告别国家队生涯的时刻。所以,队伍人员或多或少会有变化。但我坚信,我们不缺有才华,勇于奋斗的球员,未来是光明的,我们依然能保持在高水平。”

  他还赞美了在决赛踢进致胜一球,因此获得劳伦斯年度最佳突破奖提名的马里奥-格策的非凡技巧与能力。他表示:“我发现,在过去两年,他进步极大。就在两年半之前,他受到伤病困扰了6个月,当时没人能确定他需要多久才能重回正轨;但在过去两年,我发现马里奥身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希望之星的身份出道的他,已蜕变为一名成熟的高水平运动员。”

  “我还注意到了他在训练中、日常饮食与生活作息中付出了额外的努力,尽管年纪轻轻,他却极为专业,志向远大。在世界杯期间,他也是我们重要的一员,这不仅体现在那致胜进球,他的比赛风格常常令对手防不胜防。”

  :世界杯德国队获得2015劳伦斯年度最佳团队奖提名,此专访出自于劳伦斯网站。

文章关键词: 勒夫劳伦斯皇家马德里世界杯拜仁慕尼黑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被曝有6名情妇2私生子
  • 体育中国赛丁俊晖5-1 今年首度突围第一轮
  • 娱乐曝某歌手耍大牌惹洪导发飙:不换歌换人!
  • 财经房贷新政被疑“泄密”:地产股提前飙涨
  • 科技窝窝团上市迷局:未确定还是真没戏?
  • 博客日本赏樱攻略:大阪超震撼美食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华人教授:穷孩子上错高中一辈子难出头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