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杯结束半年后一项目仍在追加预算

2015年02月11日09:5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2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2014年巴西世界杯已经结束多半年,但仍有与赛事相关的项目没有完工,且还在追加预算,世界杯举办地之一的库亚巴市一轻轨工程就是其中之一。

  库亚巴市所属的巴西马托格罗索州政府10日表示,该市专门为巴西世界杯而修建的一轻轨工程目前还未完工,还需要增加1.1亿美元的预算才可以继续施工。据悉,这一轻轨工程最初总预算为5.5亿美元,但现在这一数字已经涨到了6.6亿美元。

  一些巴西媒体报道称,这一长约22公里的轻轨项目其实只完成了30%。州政府协调该项目的负责人爱德华多承诺会尽快完工,但仍未说明具体完工时间。在筹备巴西世界杯的过程中,巴西当初在申办世界杯时允诺的许多工程都未能按时完工。

  上个月同样在库亚巴,耗资2.3亿美元的潘塔纳尔世界杯球场因需要紧急维修而关闭,报道称是因为球场出现了漏水和电力问题。世界杯结束后,包括潘塔纳尔球场在内的至少4座世界杯球场,因为没有重要赛事在此进行,已经成为“白象”(大而不中用的东西)。(完)

文章关键词: 巴西世界杯预算球场国际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NBA-哈登40+12+9火箭胜 韦德缺席全明星
  • 娱乐章子怡父母手写声明回应传闻:停止诋毁
  • 财经财政货币政策或集体上阵“抗通缩”
  • 科技高通遭罚:国内手机或开打专利战
  • 博客罗永浩:我为何给开源机构捐款200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母亲坐火车给90后女生送家门钥匙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