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主帅:球队所做的一切都错了 球迷有理由愤怒

2015年02月05日15: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洛普克洛普

  新浪体育讯 主场0比1输给奥格斯堡后,多特蒙德[微博]的球员和教练在全场球迷的嘘声中尴尬离场。主教练克洛普承认,所有的批评都是可以理解的,球队所做的一切都错了。

  德甲[微博]19轮比赛后,多特蒙德仅积16分排名倒数第一,落后倒数第二名2分。威斯特法伦球场漫天的嘘声格外刺耳——尽管队长胡梅尔斯和副队魏登费勒来到看台前与球迷进行交流,克洛普承认,他完全理解球迷们的不满。

  克洛普在赛后说:“今晚所有对我们的指责都是正确的,球迷们的怒火同时也证明球队还是有希望的,我们确实在这个晚上踢得太糟了。这场球毫无一位对球迷是个伤害,我们的一切都做错了,没有创造出得分机会。”

  队长胡梅尔斯表示,球员们对于球迷的嘘声和愤怒非常理解。他说:“19轮比赛中处在这样一个位置,这是所有球迷都无法接受的,他们的反应可以理解。”

  本周末多特蒙德将客场挑战领先自己2分的弗赖堡队,对于大黄蜂来说这是一场提前到来的保级关键战。(天蓝)

文章关键词: 克洛普胡梅尔斯多特蒙德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库里51分勇士胜小牛 哈登27分火箭胜
  • 娱乐香港金像奖提名 汤唯赵薇周迅争影后
  • 财经央行年内首次降低存款准备金率
  • 科技微信封杀支付宝等应用:说好的开放呢?
  • 博客飞行员:复兴航空发动机故障可能性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孩子语文考97分 班级倒数第一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