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乌斯:世界杯MVP不该是梅西 他也不配金球前三

2015年01月13日04: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特乌斯表示梅西不应该进入金球奖前三马特乌斯表示梅西不应该进入金球奖前三

  新浪体育讯 德国足坛传奇巨星马特乌斯在国际足联揭晓金球奖之际表示,梅西在去年的世界杯上被选为“最佳球员”简直就是“荒诞不堪”的事情,他认为,国际足联的“金球奖”评选只能是C罗和诺伊尔之间的事情,而C罗又占据小小的优势。

  马特乌斯在接受《图片报》专访时表示:“梅西一无所获,在世界杯上,他的进球都是在小组赛阶段取得的。把他选为世界杯最佳球员,简直就是狗屁不通的事情。我想那一奖杯对他来说也是一种耻辱。”

  马特乌斯甚至认为,这次梅西不应该进入金球奖最后三人的评选,“在他的位置上,我选择放进罗本。罗本在世界杯上踢得非常出色,在拜仁慕尼黑也有一个出色的赛季。”

  马特乌斯在1991年曾赢得金球奖,他表示希望诺伊尔得奖,因为诺伊尔在门将的角色上阐释了新的作用。不过马特乌斯也承认,C罗占据优势,因为葡萄牙人取得了很多进球,打破了不少纪录。(伊万)

文章关键词: 罗本梅西马特乌斯金球奖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C罗力压梅西诺伊尔 蝉联FIFA金球奖
  • 娱乐林青霞旧爱投资失利 惨当“应召男”陪酒
  • 财经山东高速成收费公路王:10年净利润超百亿
  • 科技凡客陈年:我曾经生产的服装都是垃圾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吉林学霸龙凤胎弟弟保送姐姐签约北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