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三猛男晒光身洗澡图 水爷:我跟两头野兽(图)

2014年12月18日1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莫斯、佩佩以及克罗斯拉莫斯、佩佩以及克罗斯

  新浪体育讯 皇马4-0大胜蓝十字,成功晋级世俱杯决赛,但是银河战舰没有就此停步,比赛后的第二天他们召集全队进行恢复训练,准备接下来的世俱杯决赛。

  皇马训练营中传来了好消息,哥伦比亚球星J罗伤愈复出,跟全队参加的正常训练,《马卡报》表示他能参加世俱杯决赛。首发参加与蓝十字的皇马球员,卡瓦哈尔、佩佩、拉莫斯、马塞洛、克罗斯、伊利亚拉门迪、伊斯科、贝尔、C罗以及本泽马,没有进行团队训练,他们在室内进行恢复训练。

  在与蓝十字的比赛中,拉莫斯出现大腿不适,最终被瓦拉内换下,不过事后证明是虚惊一场,《马卡报》也表示说,拉莫斯能赶上世俱杯决赛。

  拉莫斯本人还在社交网络上上传自己跟佩佩、克罗斯光着身子进行洗澡的图,照片里拉莫斯、佩佩以及克罗斯光着膀子,光着上身,三人紧紧靠在一起,对着镜头,竖起大拇指,三人的脸上面带微笑。拉莫斯还写道:“在健身房的早上,跟两头野兽在水中做理疗,佩佩跟克罗斯。前进!”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皇马拉莫斯世俱杯克罗斯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CBA-阿联38+15广东大胜北京 辽宁胜
  • 娱乐吴奇隆刘诗诗拆CP走红毯 陈赫要逆袭
  • 财经国内成品油价每升6.6元成本仅3.4元
  • 科技联通第2位高管被查:电商部总经理被免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子舍弃大学瞒家人打工养家 7年后重上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